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国移动河南公司洛阳宜人东路2号通信机房楼土建及室外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7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 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 自筹,资金已落实,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TC209100K

2、采购编号:洛建招2020-019

3、项目

4、项目

5、项目概算:约222.64万元(不含税)。

6、招标范围:对河南移动洛阳宜人东路2号通信机房楼土建及室外工程中施工图纸范围内工程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提供监理与相关服务,其中土建工程包含主体施工、消防及内外装修工程等,室外工程包含园区绿化及室外管网、道路等工程,园区智能化工程包含监控及门禁系统等工程。

7、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8、监理服务期限:本工程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4、投标人拟派监理部成员须至少满足以下人员要求:

(1)总监理工程师1名:须具备本企业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具有高级职称;

(2)建筑监理工程师2名:须具备本企业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

(3)监理专职安全员1名:须具备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

5、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1月1日至今两个及以上公共建筑工程监理业绩,单个监理合同金额应大于150万元(含)。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提供2015年1月1日至今一个及以上公共建筑工程监理业绩,单个监理合同金额应大于150万元(含)。

须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作为证明文件(合同关键页包括合同首页、服务内容、双方签字盖章页、价格清单页)。合同金额认定以合同含税金额为准,时间认定以合同签章日期为准。合同内容不明确、签章日期未写明及不清晰的均不予认可。

6、信誉要求:

(1)投标人被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中“失信惩戒对象查询”名单的或被列入“信用中国(河南) /”网站及“信用洛阳 ”网站“红黑榜”中“黑名单”的,禁止参加本项目投标。

(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总监理工程师被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中“个人信用”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禁止参加本项目投标。

注:若上述被查询对象中凡是有法人或自然人一人或一人以上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或“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的,均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7、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应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投标文件中须附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页截图)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9、投标人不得存在情形: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与本招标项目的施工承包人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商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10)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11)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3)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监理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4)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5)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6)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7)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选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在网上进行, 用户注册请咨询:0379-69921065;CA数字证书办理及使用,请咨询:96596(省外请加0371)18567666420,18567666421。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0年04月01日至2020年04月08日24:00,登录洛阳市 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缴费(免费的除外)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提供。

4、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3日9时30分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洛阳市 开标二室。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 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 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