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黑龙江移动2020-2021年18米自卸式一体化机柜产品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为(项目

应公司发展建设要求,现需采购黑龙江移动2020-2021年18米自卸式一体化机柜产品采购项目。

1.2 招标内容

为满足市区、县城城乡结合区域、开发区及部分疑难站址覆盖需求,本次需求框架预估采购18米自卸式一体化机柜50个,预估上限金额为790.84万元(不含税)。

交货期限:自订单签订起10日内。

交货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不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1.5本次招标为预估规模,招标人有权根据实际需要调整采购规模。具体采购数量和金额以实际发生为准。 采用框架协议加订单模式签约,合同有效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室外一体化机柜50.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提供证书原件扫描件

2.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只允许制造商投标。

提供承诺函及原厂商证明

2.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负债率不超过100%。

提供{ 2018 }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财务审计报告扫描件

2.4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无较重及严重失信行为

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审查

2.5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多证合一”。

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或启信宝( /)或启信宝( )进行项目报名(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投标人请直接登录系统进行项目报名,未在该系统注册的投标人请先注册,获取登录账号后登录系统进行项目报名)。

中国移动电力招标采购网首页提供操作手册,投标人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信息注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投标。
4.3招标文件费用:每套售价人民币 壹佰元(¥ 100元)整,售后不退。支付要求:网上支付。
注意: 无论招标文件是否收费,经招标人审核报名通过的投标人,请务必在 标书售卖截止时间前 登录中国移动电力招标采购网,进入“招投标操作”界面,选择招标项目进行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正常投标。
4.4投标人针对投标人注册、报名、CA证书办理、网上应答操作等相关业务的咨询,请直接拨打中国移动电力招标采购网技术支持联系

7、电子招标投标规则
7.1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系统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7.2 当所有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开标解密异常时,则推迟开标,直至投标文件可正常解密。当个别供应商电子投标文件开标解密异常时,由系统确认非系统原因造成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7.3 投标人的电子投标文件是经过CA证书加密后上传提交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均无法在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下同)之前查看或篡改,不存在泄密风险。
7.4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可以多次提交或撤回电子投标文件,提交新投标文件前需撤回前一次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并且前一次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系统将彻底删除。
7.5 投标人可以登录系统查看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提交结果,了解和确认电子投标文件提交状态。
7.6 系统提供两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渠道:
(1)通过浏览器访问系统进行递交;
(2)通过辅助投标工具进行递交。
8、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