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苏州市吴中区城南街道办事处关于社会面视频大数据共享接入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苏州 睿乔招 投标咨询服务 , 就 社会面 视频大数据共享接入管理服务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 SZRQ2020-WZ-G-006

二、招标项目需求: 苏州市吴中区城南街道办事处 所需的社会面视频大数据共享接入管理服务项目

(一)总体要求说明

本项目共需要提供苏州市公-安局吴中分局南区派出所辖区范围社会面监控数据接入配套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1、 4000 路社会面单位公共区域已建设监控的接入联网服务、行业涉及辖区内各娱乐、服务场所、宾馆、景区、网吧、写字楼、培训机构、菜场、加油加气站、危化品单位、居民小区、民办学校、大型商超综合体、 寄递业 收发点、公共写字楼(由中标单位根据行业划分自行排摸,需涵盖上述行业,最终交于甲方审核筛选后接入);接入图像需保证无延时、无卡顿、回放正常、非国标视频流的需进行转换;单点数量如超过 32 路的,应根据监控点位的重要性选择接入;

2、

3 、提供专用传输链路、及 云计算 服务:投标人应选 择符合 采购方要求的传输链路运营商及、 云计算 供应商,保证在信息安全的前提下提供高质量服务。

(二)服务支撑所需软硬件功能要求如下

1 系统功能要求

1.1 网管服务功能要求: 1 项

网管服务 需支持 设备的自动化运维、单机最大可以管理 20000 台网络设备、主要功能需包含:

1.1.1 网络拓扑管理:可实时发现节点设备、区域管理、拓扑位置、展示拓扑图、节点管理、节点位置保存导出、图标管理

1.1.2 配置管理:网元信息管理、接口管理、告警管理、性能管理

1.1.3 故障管理:故障类别、当前故障、历史故障

1.1.4 设备维护管理:需包含业务日志、、运行监控、重 启信息 记录、网元升级管理

1.1.5 网络安全管理:部门维护、角色管理、权限配置、用户管理

1.1.6 系统管理:用户密码修改、心跳包管理、界面管理

1.2 网络传输服务要求: 130 根

本次项目网络信息传输交换遵循《安全防范视频监控联网系统信息传输、交换、控制技术要求 --- GBT28181-2016 》的标准。接入点位均采用 EPON-VPN 专网传输方式,具体 EPON-VPN 专网网络技术要求如下:

网络传输协议要求 : 要求网络层支持 IP 协议,传输 层支持 TCP 和 UDP 协议。

媒体传输协议要求 : 视音频流在基于 IP 的网络上传输时要求支持 RTP/RTCP 协议。

信息传输延迟时间要求 : 为保证网络的数据传输实时、准确、完整,要求上行方向传输平均时延≤ 0.1ms ,下行方向传输平均时延≤ 0.1ms 。

网络传输带宽要求 : 前端设备接入公-安派出所汇聚机房,单点网络传输带宽不低于 100Mbps , 汇聚机房与公-安分局之间网络传输带宽不低于 10Gbps 。

网络传输质量要求 :IP 网络的传输质量(如传输时延、包丢失率、包误差率、 虚假包率等 )应符合如下要求:

1 )丢包率上限值为 1 × 10-3 ;

2 )包误差率上限值为 1 × 10-4 。

1.2.1 EPON-VPN 专网安全要求:

( 1 )产品设计采用开放式的体系结构、统一的硬件平台。所有产品均采用兼容各运营商互通标准设计,保护用户已有投资。

( 2 )强大的 ACL,QOS 功能;

( 3 )完善的组播功能 : IGMP SNOOPING 、 IGMP FAST LEA/VE 、组播 VLAN ,支持受控组播。

( 4 )充分考虑的可维护性,可操作性,支持端口镜像,环回检测,用户端口描述、掉电通知等实际运营需要的功能;

( 5 )扩展的 2 层功能:最大 2KMAC

( 6 ) SNMP 远程管理,实现远程升级。

( 7 )采用标准的 CTC 协议进行开发。

( 8 )支持 OLT 对接,支持其私有协议,包括华为,华三,中兴,博达,瑞斯康达,长光等众多 OLT 厂家。

高度集中的运营维护

( 9 ) ONU 用户端口支持网管管理, ONU 支持自我故障检测并复位功能,并且在掉电、重启后原有配置能够迅速恢复,同时也支持远程批量软件升级,支持升级失败自动回退功能,进一步提高了网络管理员的工作效率,减少运营商网络的运营成本。

( 10 ) ONU 独立支持运营商 NIS 集中管理,支持标准的 SNMP MIB 。

( 11 )支持掉电告警和电压过低告警。

( 12 )支持智能的流量检测告警功能

( 13 )内置安全机制,可从控制、管理、转发三平面全方位保障网络设备的安全。 CPU 保护机制,非法协议报文过滤;

( 14 )该系列 ONU 钣 金外壳,防雷设计,适应室内外应用;

1.3 运 维管理 预警终端服务要求: 130 台

重量

>1kg

WEB 管理

支持

以太网口

4 个 100M 口

电源

DC12V 0.5A

最大功耗

>5W

PON 口

EPON 1000base-PX20-U, SC/PC 接口

发射波长 上行 1310nm 下行 1490nm

1.25Gb/s

传输距离 0.5 ~ 20Km

发射功率 0-5dBm

接收动态范围 -8dBm~-30dBm

接收灵敏度 >-30dBm

工作湿度

5% ~ 95% (非凝露)

业务特性

ITU-T G984.1.2.3

遵循标准

IEEE 802.3, IEEE 802.3x, IEEE 802.3u,IEEE 802.3ab

IEEE802.3ah , CTC2.1 、 CTC3.0

PON

支持运营商 ONU 注册机制

支持动态带宽分配

支持前向纠错功能

支持链路加密

支持最大有效传输距离为 20 公里

支持长发光检测,支持光功率检测

支持 Dyinggasp

VLAN

支持 CTC VLAN 模式

支持设置管理 VLAN

组播

支持 IGMP-Snooping 组播功能

支持组播 VLAN ,可控组播功能

QoS

支持以太网数据流分类和优先级标记

支持以太网数据流过滤

端口管理

支持端口镜像

支持端口限速

支持端口隔离

管理维护

支持 Web 管理

支持网管平台集中管理

支持网管平台批量升级,批量发现

支持拓扑状态查看和拓扑管理

支持设备故障告警查看

支持设备性能统计管理

支持 Telnet 管理

支持 Syslog 系统日志

长按 reset 按钮 , 可恢复缺省配置

支持端口环回检测

智能流量检测

智能流量检测,通过检测相机的流量,通过智能分析相机码流,判断出当前相机是否工作正常:

判断相机是否工作正常

判断相机是否在线

根据判断规则发出相应的告警信息,告警发到后台的网管服务器通知网络管理人员;

并执行设定的动作,动作包含:

复位网络端口;

业务特性

PON 口发光功率检测功能; UNI 口环回检测

1.4 系统运算服务要求: 4 台

(10 核 2.2GHz) × 2/32G DDR4/600G SAS × 2/SAS_HBA/1GbE × 2/550W(1+1)/2U/16DIMM

1.5 图像数据综合分析软件开发服务要求 支持最大接入性能 5000 路(转发服务) 1 项

平台模块

类别

功能参数

基础管理类功能

资源管理功能

( 1 )应支持对组织机构的管理,包括组织机构的添加,删除,修改,为本组织的通道分组,根据本组织的所有通道的不同监控职能,进行分组管理。

( 2 )应支持对负责平台所辖的设备资源的添加与管理,包括本组织的监控前端设备、服务器、监视屏组、平台其它控制管理设备等,可以在系统内,对前端设备进行远程的参数配置,修改设备的参数,通道的参数等。

( 3 )为满足本项目及未来扩容需求,要求支持不低于 2000 路车道卡口设备接入管理。

( 4 )为满足本项目及未来扩容需求,要求支持单级平台管理监控点和设备容量不低于 10 万路。

用户管理功能

( 1 )应支持对管理系统所有用户的添加删除,权限分配等操作,具体分为用户,部门,角色管理。可详细登记用户信息:用户名、所属机构、用户级别、联系

( 2 )应支持用户可以划分成组,一个用户可隶属于多个组,对组进行授权将作用到该组中的所有用户;

( 3 )应支持有上下级等明确的组织架构,有一套比较清晰的优先等级制度。优先级包括:登录用户有优先等级、预览 / 控制 前端云镜 有优先级、回放有优先级;报警联动有优先级;

( 4 )应支持用户权限分等级设置,高级别的用户可以 解锁低 级别用户锁定的云台,可 抢占低 级别用户的云台操作权限。

( 5 )应支持自动同步功能,修改角色授权后,能够自动更新到角色所关联的其他用户

( 6 )支持单点登录,多点登录(单点登录:多个应用系统中,用户只需登录一次就可以访问所有相互信任的应用系统,须相应系统支持;多点登录:一个账号在多个客户端上同时登录)。

( 7 )平台用户并发数不小于 300

( 8 )要求支持不低于 10000 个用户容量管理。

( 9 )平台支持不少于 2000 个用户同时在线。

权限管理功能

( 1 )应支持对用户权限配置分为三部分:用户、部门、角色,不同用户可以设置所属部门和隶属角色,相关操作时根据优先级提供优先级高的用户优先使用权利,用户权限可以在线进行授权、转移和取消;

( 2 )应支持在角色权限配置中可以针对功能进行授权;

( 3 )应支持权限克隆:可在角色管理中,对相同角色权限进行克隆,即可对相同的权限功能的用户自动复制权限功能,而无需另行配置,提高权限配置的效率。

( 4 )为了降低弱密码产生的安全问题,要求支持简易密码提示功能,支持对设备配置时简易密码的警示。

报警管理功能

( 1 )应支持对报警管理分为监控点报警和报警器报警,监控点报警为监控点的视频类报警,包括移动侦测,视频丢失,遮挡报警、掉电报警状态等,报警器报警为设备外接报警器的报警,包括 DVR 设备的报警输入和报警输出、设备箱开关状态等。

( 2 )应支持报警接收设置:在中心监控管理软件设置下,统一快速接收现场设备和其他系统发送的报警信息并转发给指定的客户端、存储服务器和其他接警中心。为所有系统管理的监控设备提供报警接收转发服务和短消息报警、邮件报警等远程报警服务,可以接入短消息报警模块。

任务计划功能

( 1 )任务计划制订

平台应能够将系统设备校时、设备状态巡检、 预置位 调整、 预置位 调用、设备重启、日志删除等周期性的职责范围内的系统管理、操作和维护工作任务制订成工作计划。

( 2 )任务计划维护

应支持对制订的任务计划随时进行添加、删除、编辑、修改等维护工作。

录像管理功能

录像管理,用来管理录像的存储,包括对前端设备的录像计划配置,集中存储的录像计划配置。

( 1 )应支持配置录像存储位置

预先配置录像存储方式、码 流类型 及存储的位置,选择录像的存储盘,进行预分配;

( 2 )应支持录像计划

每一个 录像组 可以具有自己的录像计划,每次录像过程中,系统都会纪录录像的执行时间,系统的维护服务器,根据预定计划和实际的执行情况的差异性,可以计算出需要补录的时间段。

( 3 )应支持清盘策略和录像优先保留权

当系统发现存储的容量超过系统规定时,将开始启动清盘任务,维护服务器将定时检查磁盘的情况,进行磁盘的清理、自动导出等功能。

( 4 )应支持录像文件锁定及解锁功能

支持在录像点播过程中,对关键录像进行锁定,防止关键录像文件被覆盖,

能够设定存储服务器上能被锁定的百分比例上限;可以通过监控点过滤查看,选择需要查看指定通道和时间范围内的锁定文件。

可对指定通道和时间范围内的录像解锁,可进行单个或批量的解锁。

( 5 )应支持录像完成后提示录像结果功能

录像完成 后软件 具有提示录像结果的功能,分别提示录像成功、录像失败、录像异常中止等信息,如果录像成功,则显示保存的文件名,直接点击后可直接调用播放器播放录像文件。

通用业务类功能

实时监控

( 1 )应支持 主码流子码 流切换功能:在预览列表树和预览窗口的右键菜单中添加主子码流切换功能,点击码流切换,进行 主码流子码 流的切换。

( 2 )应支持视频预案功能:实现播放预案配置,主子码流,画面分割,每个画面对应通道等。可设置视频跟踪预案,在不同的时间自动控制快球转换到需要重点监控的部位。

( 3 )应支持图像的电子放大功能:浏览图像时,选择电子放大功能,可以对某区域的图像画面进行放大,放大到整个窗口。

( 4 )客户端应支持图像的 3D 放大功能:浏览球机监控图像时,如果要查看监控图像中的某部位细节画面时,可选择 3D 放大功能,球机能够进行自动对焦放大。

( 5 )应支持双屏预览功能:支持一机双屏功能。

( 6 )支持 1 、 4 、 6 、 8 、 9 、 10 、 13 、 14 、 16 、 17 、 22 、 25 多分屏画面显示;支持画面比例调整:全屏、满窗口、自适应、 4:3 、 16:9 显示。

视频巡逻

( 1 )应支持 轮巡任务 的配置功能, 包括轮巡的 画面分割、 轮巡的 时间间隔, 轮巡的 视频码 流类型 配置;可手动调用 轮巡任务执行轮巡 播放,停止、暂停。

应支持系统按照设定好的规则,在指定的操作终端上进行自动的监控图像显示。根据业务需要,可以分为组内轮巡、分组轮巡、组合轮巡、分时 轮巡等 ,能够执行 轮巡任务 的配置功能:

( 2 )应支持组内轮巡:在指定的组别内,以固定的画面( 1/4/9 ),按照给定的时间 进行轮巡显示 。应用场合:组内摄像头比较多的情形;

( 3 )应支持分组轮巡:在选定的多个组别中,以固定的画面( 1/4/9 ),按照给定的时间 进行轮巡显示 。应用场合:组内摄像头不多(一般 3-4 个,最不超过 9 个),组别数量比较多的情形;可以将我的分组整个拖动到预览窗口进行轮询,默认轮询时间间隔为 15 秒;

( 4 )应支持组合轮巡:在选定的多个组别中,并且每个组内的摄像机数量超过 9 个,以固定的画面( 1/4/9 ),按照给定的时间,不同的策略( 组内轮巡优先 、组 间轮巡优先 ;显示画面固定、显示画面 随实际 画面变化) 进行轮巡显示 。应用场合:组内摄像头很多,组别数量比较多的情形;

( 5 )应支持分时轮巡:各轮 循 方案可作为 单独得 计划来执行,即自动轮 循 计划。一个计划即是一个时间段,例如 9 : 00 到 10 : 00 ,到 9 点即可自动触发 轮循计划 执行, 10 点 则结束轮 循;

( 6 )应支持 分组轮巡控制功能 :可以进行暂停及手动翻页;

( 7 )应支持配置监控 点轮巡 : 包括轮巡的 画面分割, 轮巡的 间隔, 轮巡的 码 流类型 等。手动调用轮训执行;

( 8 )应支持 轮巡任务 的导入导出功能:可对 轮巡任务 进行导入导出。

录像回放

( 1 )应支持回放时可进行单画面、 4 画面、单进、单退、快进( 1/2/4/8 倍数)、剪辑、抓帧、下载等操作。支持即时回放、常规回放、事件回放、分段回放、标签回放功能。

即时回放功能(即,在预览画面时,发现有异常行为,值班人员可以立即回放刚才发生的情景录像)

( 2 )应支持常规回放: 1 、选择所要回放的通道,可以多通道同时回放; 2 、选择回放录像的日期和时间段; 3 、选择所要回放的录像类型,如:计划录像、 动测录像 、手动录像、报警录像; 4 、搜索相应录像,所要回放的录像片段,就会显示出来,不同类型的录像,会有不同的颜色区分; 5 、回放录像时,可对录像进行剪辑、抓图、回放录像上电视墙等功能。

( 3 )应支持分段回放:录像的分段回放,用来对同一路通道的录像资料,分为几个不同的时间片段来回放,方便快速的查找所要的录像段。

( 4 )必须支持秒级定位:高精度、灵活的录像搜索引擎,录像回放可精确定位到秒级。

( 5 ) 应支持最多 20 路同时下载,并在下载器上实时显示下载进度和信息。

( 6 )查询中心:支持事件回放:用来根据事件进行录像的查找,事件类型是监控点的各类报警或者设备的输入报警,如:移动侦测,视频遮挡,设备外接的红外探头等各类报警事件。这些报警发生的时候,会有相应的报警录像产生,事后,可以根据报警的类型和时间 去快速 定位录像。

录像存储

( 1 )应支持客户端即时录像。

( 2 )应支持中心存储计划的添加、修改、删除以及禁用。

( 3 )应支持中心存储计划的时间设置,包括按时间录像、按全录像、按周期录像。

( 4 )应支持报警联动录像策略的添加、删除、修改、有效时间设置以及禁用。

远程控制

( 1 )应能够实现对 前端云 台镜头的全功能远程控制,包括云台的旋转和自动扫描、镜头的变倍变焦、快球 预置位 的设置和启动、快球巡航轨迹的设定和启动。

( 2 )应支持可以对摄像机进行视角、方位、焦距、光圈等的调整,还可以对摄像机的雨刷,加热器等辅助设备进行控制,支持用鼠标拖曳的方式控制摄像机的监控方位、视角,实现快速拉近、推远、 定焦被监控 对象。

( 3 )应支持用户按优先级进行云 台控制 的功能,高优先级用户可以在低优先级用户使用时进行控制权的抢占或锁定,低优先级用户不能再使用,同级别的用户满足先到先得的原则获得控制权。高优先级用户对视频图像的控制权进行抢占后系统自动向低优先级用户发出提示信息。

抓拍功能

( 1 )应支持操作者在实时监看视频图像、或者在回放视频录像时,发现可疑行为、重要线索、违章车辆等情况,可以选择单张抓拍或者连续抓拍,选择连续抓拍后可以 选择按帧抓拍 或按时间抓拍。选择按时间抓拍后可以选择抓拍间隔。

( 2 )应支持抓图保存及查看:在抓图预览界面可以选中某张图片进行复制,然后可在文档或者右键中进行粘贴;抓拍后 提示抓图 结果以及提供快捷查看。

告警管理

( 1 )平台应支持系统所有告警消息的接收,包括对 I/O 报警、移动设备报警、智能分析报警等。

告警显示:接受的报警信息按照接收到的时间从晚到早在列表中进行展示,同时收到多个报警信息时,能够按照警情级别优先显示。

告警联动:支持多种告警联动方式,联动动作包括:弹图像、地图闪烁、声音报警、报警文字视频叠加、对讲。

关联信息查看:报警接受消息显示在报警信息栏中,选择有关联信息的报警消息,可查看报警信息所关联的图片或关联录像,在回放录像时可以进行快进慢放,暂停,单帧前进,裁剪,抓图等操作。

告警处理:对于告警信息,值班人员可以输入处警信息、警情确认信息并保存,将已处理过的报警和未处理过的报警用颜色区分列出,未处理 报警高 亮显示。

告警信息管理:所有报警信息自动保存到数据库,可以统计、查询和打印,可以通过报警事件来检索录像资料。

综合查询

( 1 )应支持告警查询:实现对报警业务的统一查询,可按照不同报警类型,如:视频流失报警、视频遮挡报警、移动侦测报警、 I/O 输入报警、 I/O 输出报警、手动报警等类别分别查找相应时间段内的报警记录;

视频运 维系统

检测系统

( 1 )视频质量检测系统,取样功能: 显示层、分析层、视频取样层; 系统取流与 平台认证实时反馈、检测清晰度异常 、颜色异常、亮度异常、 画面噪点异常 、监控清晰度异常等故障现象;可导出整体报表、区域报表、图像质量报表。

管理 APP

( 2 )管理 APP ,实时接收巡查系统故障推送信息,推送信息需包含故障设备位置、故障原因、故障设备品牌型号、故障发生累计时间、并支持简易设备注销功能。

1.6 网络交换服务要求: 1 台

主要参数

背板带宽: ≥590 Gbps

包转发率: ≥ 220Mpps

功能要求

交换容量≥ 590Gbps, 包转发率≥ 220Mpps

千兆电口 ≥ 4 个 , 千兆光口 ≥ 4 个, 万兆光口 ≥ 4 ,固定 2*QSFP+ 端口用于堆叠,支持模块化热插 拔冗 余电源,配置双电源模块

MAC

支持静态路由、 RIP 、 RIPng 、 OSPF 、 OSPFv3 、 BGP 、 BGP4+ 、 ISIS 、 ISISv6

支持 G.8032 标准以太环网协议

提供带外管理以太网口 , 支持 sflow 网络监测技术 , 支持 CPU 保护功能

实配要求 (单台)

实配 40 公里 千兆单模光模块≥ 2 个

1.7 网络安全服务要求: 1 台

类别

技术要求

性能指标

最大吞吐量≥ 2Gbps ;并发连接数≥ 3000000 ,每秒新建连接数 ≥70000

性能:吞吐量 : ≥ 2Gbps ;最大并发连接 : ≥ 300 万;每秒新建连接 : ≥ 7 万;包含应用识别、 IPSec VPN 、数据防泄漏、带宽管理、 Anti- DDoS 、虚拟防火墙功能, SSL VPN 送 100 用户

硬件:采用非 X86 多核架构,固定端口 2*GE WAN+8*GE Combo+16*GE RJ45+2*10GE SFP+ , 2 个 USB 接口;

支持传统防火墙、 VPN 、入侵防御、防病毒、数据防泄漏、带宽管理、 Anti- DDoS 、 URL 过滤、反垃圾邮件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全局配置视图和一体化策略管理。

识别 6000+ 应用,访问控制精度到应用功能,例如: 区分微信的 文字和语音。应用识别与入侵检测、防病毒、内容过滤相结合,提高检测性能和准确率。

1.8 前端接入网关服务要求: 130 台

功能要求

网络标准: IEEE 802.3 , IEEE 802.3u , IEEE 802.3x

网络速率: 10/100MB

物理接口: 5LAN

VPN :支持

端口转发:支持

网络安全: IP

三、采购预算:壹佰万元整(¥ 1000000.00 )

四、合格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A 、合格投标人的一般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 、本次采购不接受进口产品。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一)申领 CA 。

1 、已有 CA 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2 、已有 CA 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 CA 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3 、未办理 CA 证书用户,需办理 CA 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二)登录报名。

1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 ”―“政府采购(区级网上报名)” ―“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新)”黄色按钮―“供应商”绿色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 商不可 撤销报名。

2 、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

3 、供应商报名以新系统解密为准,如 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在新系统报名的,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

(三)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点前递交投标(谈判、磋商)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招标公告和采购文件。

开标(谈判、磋商)时点截止前 15 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四)供应 商依法 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

供应商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推送本项目采购文件以 供供应 商下载,供应商报名成功的日期即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

若有询问,可按网上报名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执行。有关该采购的澄清、修正及中标信息亦在苏州市 上发布,请定期关注。

(五)保证金。供应商携带本票、汇票至投标现场,与投标文件一起递交代理机构或公证处,保证金 收退按照 《关于苏州市级政府采购投标(响应)保证金收退事宜的指导意见》(苏 财购字 〔 2016 〕 17 号)及后续补充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六)本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2020 年 4 月 8 日。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开始接收时间: 2020 年 4 月 21 日 9 : 00-9 : 30 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