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新建衢州至丽水铁路松阳至丽水段勘测定界 及相关专题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衢州至丽水铁路松阳至丽水段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发改规划[2012]941号文同意建设,项目业主为衢丽铁路(丽水至松阳段)建设筹备组,资金来源为省市投入的项目资本金和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或财政资金占比)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衢州至丽水铁路松阳至丽水段新建工程位于浙江省西南部,线路自在建衢宁铁路松阳站引出,经松阳城区东南侧跨松阴溪和龙丽高速,于丽新畲族乡北侧设丽新站,而后向东跨过长深高速公路,下穿白云山后折向南双线下穿金丽温铁路后,向南跨好溪并行金丽温铁路引入金温铁路丽水站,新建正线全长65.240km。沿线共设车站3座,桥梁长约10.32km、隧道25座长约45.47km,桥隧总长55.79km,桥隧比85.5%。另有:新建丽水上行客车疏解线、金温既有线改造等工程,投资估算约88.68亿元。

2.2招标范围

新建衢州至丽水铁路松阳至丽水段范围内的土地勘测定界和土地报批。具体如下:

(1)土地勘测定界

满足土地报批需要的测绘工作,包括:项目沿线的控制测量,地形图测绘(1:500),用地范围线的界址点测量,拔地定桩,行政村的权属界线测绘;地类调查和面积量算,国有和集体土地的地籍图(含宗地)调查;建(构)筑物的调查和面积量算;征地红线和环评影像范围内建(构)筑物的调查和面积勘测;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的核实、检查、修改完善;资料整理,报告编写图件绘制。

(2)土地报批

工作内容包括项目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合理性论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方案;粮食生产功能区调整;标准农田占补平衡方案;复耕方案;表土剥离方案;农转用方案(数据处理、一书五方案编制、报批材料组件、协助做好县市省自然资源部门报件审查)等报自然资源部审查审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具有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或其内设机构)自2014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铁路工程(或高速公路工程)土地勘测定界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合同协议书复制件,若合同协议书中未能体现业绩内容的,则还须提供业主出具的证明材料,上述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备查)

(二)拟派

1、具有注册测绘师执业资格;

(三)其他

1、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作否决投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3、招标文件工本费递交形式:电汇。

4、招标文件工本费应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缴纳至以下账户:

(1)

(2)银行户名:浙江高速物流

(3)银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