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2020 年 03 月河南公司-大唐河南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大唐沟薄庄、临颍颍北、商丘睢县、新蔡蔡州、开封地区风电项目 接入电网系统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1     浏览:7    
 大唐沟薄庄、临颍颍北、商丘睢县、新蔡蔡州、开封地区风电项目 接入电网系统咨询服务招标-2020 年 03 月河南公司-大唐河南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

招标类型:工程招标

所属行业:能源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河南省

2.2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至 2020 年 12 月 30 日

2.3 招标范围:负责大唐沟薄庄、临颍颍北、商丘睢县、新蔡蔡州、开封地区风电项目接入电网系统咨询服务,根据风电项目申报要求合法合规取得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或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关于各风电项目同意上网的意见(函)。并负责各项目所需申报资料的组卷和文件的编制。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在资格、人员、财务等方面具备实际履约能力的独立法人企业。

3.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3 具有风电项目接入或消纳业绩。

3.4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20 年 03 月 31 日到 2020 年 04 月 10 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