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天花板电站接入贵州电网涉网试验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1     浏览:23    
  

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天花板电站接入贵州电网涉网试验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项目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泽县牛栏江天花板电站建设规模:

云南滇能牛栏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天花板电站(以下简称招标人)位于云南省昭通市境内牛栏江上,是牛栏江中下游梯级规划的第七级电站。工程区左岸为巧家县,右岸为鲁甸县,距离巧家和鲁甸县城公路里程分别为 123km 和 57km。

天花板电站采用混合式开发,开发任务以发电为主。工程主要由碾压混凝土拦河拱坝、引水系统、地面厂房等部分组成,工程等级为Ⅲ等,工程规模为中型;其主要建筑物碾压混凝土拱坝、进水口、电站厂房、升压站等为Ⅲ级建筑物,工作桥、护岸等次要建筑物为 IV 级。

天花板电站坝址位于牛栏江支流清水河河口上游约 1.5km 的天花板峡谷处,坝顶高程1076.8m,最大坝高113.0m。水库正常蓄水位1071.0m,死水位1050.0m,校核洪水位1076.61m,总库容 0.787 亿 m3,调节库容为 0.362 亿 m3。引水系统沿牛栏江右岸布置,由岸塔式进水口、引水隧洞、调压井和压力管道等组成,其中进水口底板高程 1032.0m;引水隧洞长度2.52km,洞径Φ8.2m,纵坡 i=5‰;调压井高约 77.35m,直径Φ23m;压力管道高差约 68.65m,

主管长度约 146m,管径Φ6.7m;支管长度分别约 39m、27m,管径Φ4.3m。电站厂房位于右岸银槽子弯道中部凸岸,主厂房尺寸为 68.5.0m×22.2m×45.6m (长×宽×高),安装 2 台90MW 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设计发电量为 8.295 亿kW.h,设计年利用小时为 4608h,保证出力为 43.5MW。

发电机与主变压器采用独立单元接线,发电机电压为 13.8kV,发电机电压母线为共箱母线。发电机从机坑引出后由共箱母线引进 13.8kV 高压开关柜,再由共箱母线从 13.8kV 高压开关柜引出至主变。220kV 侧接线为单母线接线,220kV 高压配电装置采用 SF6 气体绝缘金属全封闭开关设备(GIS 室)。最终电站以一回 220kV 线路接至云南电网昭通永丰 500kV 变电站。目前根据需要。拟接入贵州电网运行,具体接入方案为:新建一回 220kV 线路(1

×400mm²),即从 220kV 永天线 N63(设计图纸 N69 号铁塔)塔单侧解口接入小岩头电站升压站,再通过现有的小岩头电站-玉龙开关站 220kV 线路(导线截面 2x300mm²)向贵州电网送电。天花板水电站升压站至小岩头水电站升压站 220kV 线路,线路全长约 54km,其中天花板电站--永丰 500kV 变电站利用原有线路,长度约 24km,改接入小岩头电站升压站,新建段线路长度约 30km,采用导线截面 1×400mm²。改建小岩头水电站 220kV 升压站侧原2018 年 4 月退运的 220kV 岩迆线间隔。

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时间 2020 年 06 月,计划竣工时间 2020 年 08 月。(具体以发包人通知为准)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1

 

 

天花板电站接入贵州电网涉

网试验服务

天花板电站接入贵州电网涉网试验

2020 年 6 月至 2020

年 8 月(具体以发

包人通知为准)

 

5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其他组织,并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必须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具备独立签订合同能力。 

3.1.2 投标人需持有有效的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

3.1.3 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没有纳入“信用中国”黑名单;

 

3.1.4 投标人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经济案件;近三年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不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未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的,并自行提供相应声明。未被以下网站或各级信息共享平台公告: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  

3.1.5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财务无严重亏损;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投标人必须提交最近三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2016 年至 2018 年,成立不足 3 年的提供已有年份的报告); 

3.1.6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或禁止投标的情形; 近 3 年内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因不诚信履约被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列入黑名单, 且在处罚期内,经查实; 

3.1.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3.1.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3.2.1 资格、资质条件:投标人需持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试二级及以上资质。 

3.2.2 业绩要求:近 5 年完成过不少于 3 个及以上电源项目的类似业绩(含机组调试、复核性试验、预防性试验,需提供合同等证明资料方有效)。  

3.2.3 现场项目负责人资格:持有相近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且近 3 年从事过类似项目的技术服务(需提供合同等证明资料方有效)。
4.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3 月 30 日至 2020 年 4 月 9 日全天。 

热线服务时间: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