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电站大坝、尾水闸门防腐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1     浏览:3    
  

电站大坝、尾水闸门防腐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考虑到电站投运已超过 1
0 年,电站各闸门及闸门附件锈蚀严重,影闸门使用 

寿命,存在安全隐患。业主单位在编制 2020 年生产检修项目已将泗南江电站大坝及尾水闸门防腐项目列入特殊检修项目,经上级单位审批同意开展该项检修工作。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电站位于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那哈乡、坝溜乡和泗南江乡境内,泗南江属红河水系,发源于红河州绿春县北部,为阿墨江一级支流、李仙江二级支流。电站采用跨流域、混合式开发,装机容量 201MW(3×67MW),电站设计水头约 329m,设计引用流量约75.7m3/s,保证出力 58.1MW,年发电量 9.196×108kW·h,年利用小时数 4575h。 

建设规模:无 

项目整体进度:26 天,计划开工时间 2020 年 4 月 25 日,计划竣工时间 2020 年 5 月 20 日,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现场管理代表签发的开工令为准。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1

 

 

 

 

 

泗南江电站大坝、尾水闸门防腐施工工程

共包括五个部分:引水洞进水口事故检修闸门及附件、 右岸溢洪洞进口表孔弧形闸门及附件、 左岸泄洪冲沙洞事故检修闸门、闸门附件及启闭机、 左岸泄洪冲沙洞弧形工

作闸门及附件、 尾水检修闸门、闸门附件及启闭机防腐处理,总面积约 2935m2。

26 天,计划开工时

间 2020 年 4 月 25 日,计划竣工时间2020 年5 月20 日, 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现场管理代表

签发的开工令为准。

 

 

 

5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其他组织,并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必须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具备独立签订合同能力; 

3.1.2 投标人需持有有效的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1.3 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没有纳入“信用中国”黑名单; 

3.1.4 投标人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经济案件;近三年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不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未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的,并自行提供相应声明。未被以下网站或各级信息共享平台公告: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 

3.1.5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财务无严重亏损;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投标人必须提交最近三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2016 年至 2018 年,成立不足 3 年的提供已有年份的报告); 

3.1.6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或禁止投标的情形; 近 3 年内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因不诚信履约被列入黑名单, 且在处罚期内,经查实; 

3.1.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3.1.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3.2.1 资格、资质条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资质二级及以上资质; 

3.2.2 业绩要求:投标申请人近 3 年内需有类似工程(单项规模不小于 1500m2)的施工业绩(业绩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方有效)。  

3.2.3 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拟派驻工地的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具有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并注册于投标单位,具有对应专业初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安全生产证书(B 级),须有近三年类似工程(规模不小于 1500m2)的施工管理经历(业绩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方有效)。 

3.2.4 提供入场生产施工人员组织机构中防腐施工人员须具备高空作业、脚手架搭设(架子工)、电工等相应特种作业资质,其中持有高空作业证人员至少 3 人,持有架子工作业证至少 3 人、电工作业证至少 1 人。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3 月 30 日至 2020 年 4 月 9 日全天。

热线服务时间: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