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2020年云基地110KV变电站配套变压器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7    

本招标项目为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2020年云基地110KV变电站配套变压器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HBXT2020-201035,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为保障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云基地电力需求,需建设110KV变电站一座,本项目为110KV变电站配套采购变压器。

1.2 招标内容

根据云基地110KV变电站配套工程建设需求,现需要采购SZ11-63000/110有载调压油浸式变压器2台。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总价670万元人民币(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含港、澳、台)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独立法人或其它组织,注册资本应当不少于 /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对于营业执照未显示注册资金等信息的,需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

2.2 本项目要求制造商具备以下资质类证书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认证范围应覆盖同类产品;

2.3 本项目要求制造商具备自 2018 年以来 国内类似项目销售的业绩,应当满足下列要求:不少于1例;

2.4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 投标人须承诺在本项目中为招标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承诺函);

2.5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2.6本项目 接受 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的,应当满足下列要求:投标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2.7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参选资格的;

(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中选的;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在与中国电信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8)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9)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0)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9投标产品应具备型式试验报告。

2.10关键技术指标:满足技术规范书要求。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 04 月 02 日 09 时 00 分至 2020年 04 月 7 日 17 时 00 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