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吉林大学X射线荧光光谱仪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竞争性磋商邀请书

吉林大学委托中国机电工程招标 对吉林大学X射线荧光光谱仪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磋商。

一、   竞争性磋商内容

采购内容

采购数量

预算金额

X射线荧光光谱仪

1

¥665,000.00

 

二、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资金已到位。

三、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合格的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不可有“复印无效”字样);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公司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明细和业务人员学历、经验等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复印件;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六个月任意一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复印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在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及中国 ( )】(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信息的公示证明(打印页加盖投标单位鲜章)。提供中国 、信用中国查询报告截图。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公司承诺书等证明材料。

2. 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本次竞争性磋商。

 

四、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事项

(一)报名方式:本邀请将发布于将在“中国 ”( )、“吉林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网站(cgglzx.jlu.edu.cn/),线下报名。发售时间: 20200401日至20200408日(9:00-11:3013: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本项目接受邮件报名,潜在合格供应商可下载公告附件“供应商报名登记表”,将内容填写完整后签字盖章,将“供应商报名登记表”、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被授权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彩色扫描件及磋商文件付款凭证提交至tangrui@cmeetc.com(邮件主题: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项目编号),并

六、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0 04138:30 时至9:00时。

(二)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南环城路2367号。

七、磋商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0 04139:00时。

(二)

(三)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表人出席会议。

八、其它有关规定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分包的货物采购中同时参与磋商,否则均为无效磋商。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否则均为无效响应。

3.超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4.磋商费用:无论磋商结果如何,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磋商的所有费用均应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5. 供应商递交的响应性文件不予退还。

6. 采购人不得向供应商索要或者接受其给予的赠品、回扣或者与采购无关的其他商品、服务。   

九、采购人信息

(一)采购人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