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国电信柳州分公司云安全资源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柳州 云安全资源池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5-09-04A-2020-D-A01704),

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招标范围:就中国电信柳州 云安全资源池采购项目所需的设备及相关服务进行采购,招标内容包括安全资源池-硬件配置、安全资源池-软件授权-通用license、安全态势感知-预警平台、安全态势感知-威胁感知探针、vpn-硬件+定制开发,包含与龙城云扫码登录软件功能定制开发,设备具体参数及相关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2供货周期:

1.2.1采购订单发出之日起20日内将货物运抵招标人指定地点;货物运抵招标人指定地点后的7日内安装完成交付使用。

1.2.2保修期:自终验证书签发之日起36个月。

1.3项目

1.4本项目标包划分情况:不划分。

1.5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2440000元(含税),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被否决。

1.7中标人数量:本项目将确定1名中标人,并签订合同,若出现中标人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可重新采购或根据中标候选人的排名次序递补确定中标人。本项目最多推荐2名中标候选人。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提供本项目服务的技术能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依法登记的组织;

2.2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3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今具有同类产品供货(云安全类)项目合同业绩,累计金额达300万元(含)以上;(说明:合同签订双方不能为自然人。合同签订是固定金额的,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合同签订是框架协议+结算单据(结算单据可为采购订单或发票或结算单或确认单或报账单或结算合同等有效证明文件)形式的,以结算单据金额为准,只提供框架合同(无结算单据)或结算单据(无框架合同)之一的,或框架合同与结算单据未体现关联性的,该业绩不予认);

2.4接受代理商投标,需提供投标产品制造商签署的针对本项目并在有效期内的代理投标授权函,并承诺对代理商投标承担连带责任。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否决其投标;

2.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的;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8)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分包招标或者未划分分包的同一项目招标。

2.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2.6最近五年内参与的采购活动中未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3.招标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的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424日930,投标文件递交

5.2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进行开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

5.3 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

5.3.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3.2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3.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样品的递交

无。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