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2020年 第十四批集中招标(国家电投响水陈家 港57.5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中电投 盐城滨海头罾风电场二期项目续建工程 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2     浏览:61    
 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 第十四批集中招标(国家电投响水陈家 港57.5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中电投 盐城滨海头罾风电场二期项目续建工程 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 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寿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a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 价格(元)

1

2020-FD-JSGS-

0000-1-0014-

1/1

国家电投响水陈家

港57.5MW风电项目 EPC总承包

国家电投响水陈

家港57. 5MW风电

项目场内部分(

含220kV升压站

计划开工

时间2020 年06月01 曰,计划

5000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 价格(元)

 

 

 

扩建、所有进场 道路、桥梁,不 含送出系统)勘 测及设计、设备 与材料采购(除 甲供设备以外所 有设备及材料) 、设备安装与调 试、建筑工程的 施工、运行人员 的培训、可靠性 试运行、工程移 交及缺陷责任期 及保修期的保修 服务和建设管理

详细见第五章发

包人要求。

竣工时间2 020年12月 15日

 

 

2020-FD-JSGS-

0000-1-0014-

1/2

中电投盐城滨海头 罾风电场二期项目 续建工程EPC总承 包

中电投盐城滨海 头罾风电场二期 项目续建工程场 内部分(含220kV 升压站扩建、所 有进场道路、桥 梁,不含送出系 统)勘测及设计 、设备与材料采 购(除甲供设备 以外所有设备及 材料)、设备安 装与调试、建筑 工程的施工、运 行人员的培训、

可靠性试运行、

工程移交及缺陷 责任期及保修期 的保修服务和建 设管理。

计划开工

时间2020 年06月01 曰,计划 竣工时间2 020年12月 15曰

5000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 价格(元)

 

 

 

详细见第五章发

包人要求。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 围以招标文件为准。(2)本批次两个标段,招标人有权不同时 授予同一投标人中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国家电投响水陈家

港57.5MW风电项目 RPC总承包

(1) 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没有处干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3年内不存在负主要责任人身伤亡事故。

4. 信誉要求:(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 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未 在“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 gov. c.n)或各级信 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 经营状况良好。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 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接受联合体投标。

(2) 专项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 电力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2) 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3)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_级及以上资质。

2. 业绩要求:近五年(2015年3月1日起)至少具有已投产

的2个单个风电场装机总容量为49MW及以上风电项目的 EPC总承包或施工总包业绩。

3. 项目经理:具有风力发电工程的经历,并担任过_个4 9MW及以上风电EPC总承包或施工总包工程建设项目经 理职务,且必须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2

中电投盐城滨海头 罾风电场二期项目 续建工程EPC总承 包

(一)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3年内不存在负主要责任人身伤亡事故。

 


 

4.   信誉要求:(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 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未

在“信用中国”网站(ww. creditchina, gov. cn)或各级信

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   经营状况良好。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 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   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    电力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2)    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3)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   业绩要求:近五年(2015年3月1日起)至少具有已投产 的2个单个风电场装机总容量为49MW及以上风电项目的 EPC总承包或施工总包业绩。

3.   项目经理:具有风力发电工程的经历,并担任过一个4 9MW及以上风电EPC总承包或施工总包工程建设项目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理职务,且必须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注:本批次两个标段,招标人有权不同时授予同_投标人中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04月01日至2020年04月09曰(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 0 〜11:30,下午 13:30 〜17:00。

4.2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