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增城朱村大道地铁山田与朱村站段沿线立面整饰工程勘察设计

   日期:2020-04-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招标公告

> 

>1.1    招标目的

> 

>1.1.1  为了获得工程勘察设计方案,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在给定任务书、统一收费标准、投标人满足投标资格的前提下,通过评标委员会的评审推荐,确定最佳勘察设计方案及其勘察设计承包人。

> 

>1.2    项目概况

> 

>1.2.1  工程 >1.2.2  工程位置:于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道,地铁 21 号线“朱村站”与“山田站”之间

>1.2.3  工程范围:主要建设内容为增城区朱村大道地铁 21 号线”朱村站”与“山田站”

>沿线两侧建筑进行 立面重新整饰,其中:“北段”东起荔富湖畔住宅小区,西至挂绿米业

>东溪河涌,总长 4 公里范围内的南岗村村 屋、在建工地,松田学院,加油站,厂房等进行

>环境整饰;“南段”东起在建工地及盈园停车场,西至东溪河涌,总长 4.6 公里。整饰内

>容包括南岗工业区、村屋、加油站、在建工地围墙等,主要对沿线的建筑立面及屋顶进行

>整饰,包括街区商铺、厂房、学校等建筑外立面、外墙翻新改造工程、街围墙外立面改造

>工程、人行道改造工程、灯箱广告、空调机位改造、民居平改坡工程、厂房屋顶翻新工程

>、亮化安装工程等。

>其中:

>⑴装饰建筑立面:沿线建筑外立面改造与装饰,全线建筑立面也将重换新颜,其中建筑

>外立面纳米涂料面积:55540m2;建筑外立面砖装饰面积(南岗工业区、村屋、加油站、商铺、厂房、学校)7538 m2;建筑外立面线条 GRC 构件安装 4582m,围墙改造 9125 m2,民居平改坡屋顶 20153 m2,外墙修补清洗 23561 m2。所有改造单体面积没有超过20000m2,建筑高度都在50m以下,有部分建筑物建筑高度大于24m。

>⑵店铺招牌改造。对户外广告进一步进行规范,对屋顶广告、单设广告、路面牌、店铺

>招牌规范要求,争取实现“一路一要求、一路一规范”的统一标准。共 1394m

>⑶厂房形象工程,主要为南岗工业园区厂房立面改造,包括屋顶翻新改造面积约 20153

>m2;厂房顶翻新油漆涂料进行分色处理 93500 m2,立面涂装 20453 m2

>⑷人行道改造工程,总长度约450米,改造面积大约9600平方米(范围包括广汕公路路牙到建筑边线、人行道、盲道及排水),总造价432万元,占工程总造价5786万的7.5%

>5)其他环境工程,包括亮化工程、垃圾清运、空调机架移位安装、绿化等工程等。

>1.2.4  规划用地文件:   /  

>1.2.5  项目批准文件:增发改投[2019]414 

>1.2.6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2.7  投资总额:人民币7036.8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限额:人民币5786.75万元;

>1.2.8  招标内容: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含地下管线探查和地下管线测绘))、█方案设计及修改、█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编制施工图预算、█现场服务。

>根据基础资料、设计任务书要求,完成朱村大道地铁山田与朱村站段沿线立面整饰工程勘察设计工作,主要包括:

>一、工程勘察部分:

>工作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工程测量、工程地质勘探、管线物探及后续服务等。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控制测量、地形测量和编制工程测量报告等、地下管线探,地质调查、测绘、勘探、测试、资料分析整理和编制岩土工程勘察报告等。

>二、工程设计部分:

>1)设计方案报审工作(含修建性详细规划调整):在编制深化设计方案过程中,根据业主需求对实际功能布局进行深化优化,在现行政策规定下完成设计方案审查。设计方案审查范围包括总平面及竖向规划设计、管线综合设计、建筑布局、交通组织、景观绿化、建筑立面、环境节能保护等(具体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2)设计主要阶段:所有建设内容的方案设计深化与修改、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审核。包括:总平面规划、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人行道、园林道路及绿化景观等。

>3)建筑节能新技术的应用及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节能、环保、绿色建筑等专项工程设计。

4)设计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根据招标人提供的规划设计条件和设计任务书和使用人的使用功能需求文件,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完成修建性详细规划修改(如需要)、方案设计及方案修改、方案深化、初步设计、提供向所有相关职能部门报审报建的相关设计资料(满足建设单位报批的需要,分阶段提供所需的设计文件,施工招标配合服务、施工期配合服务(含设计变更)、现场指导与监督、后期咨询服务、配合完成施工图审查、设备材料采购咨询服务、专业设计配合服务、编制竣工图、施工及验收阶段的相关配合服务等设计工作,并承担由于政府主管部门审批而出现的反复修改的工作责任。设计图纸要求有规划俯瞰图,总平面图,建筑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主要空间效果图、建筑效果图等,根据建设行政管理部门的要求配合业主完成相关报建验收手续。

>1.2.9 工程建议施工日期为  2020    5 月,竣工日期为 2020 12 月。

> 

>1.3    前期服务机构

> 

>1.3.1  机构 >1.3.2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在投标人

> 

>1.4    投标资格

> 

>1.4.1  申请人与招标人过去3年内无合同履约纠纷,没有不得参加投标的情形。

>1.4.2 国内申请人须同时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

>1)工程勘察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

>2)工程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设计事务所资质证书,且具备市政行业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

>若申请人不同时具备上述第(1)(2)项资质,申请人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但只接受最多由2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并签订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投标登记截止后联合体增减、更换成员的,其投标无效)。联合体由具备本公告1.4.2第(2)项资质且承接设计任务的一方为牵头人。联合体各方(包括牵头方及联合体成员)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注释具体资质要求按照《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60号)、《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实施意见》(建市〔2007202号)、《工程勘察资质分级标准》(建设〔200122号)、《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资质分级标准补充规定》(建设〔2001178号)和《工程设计资质标准》(建市〔200786号)填写。要求同时具备2项或以上资质证书的,申请人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

>1.4.3  外国或香港、澳门、台湾的设计企业必须选择一家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进行合作设计。

>1.4.4  申请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诚信档案,拟担任本工程 >1.4.5  申请人委派的 >[注释] 从下列资格中选一项:

>       一级注册建筑师。

>     

> 

>1.5   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

> 

>1.5.1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204300 00分至2020年5610时0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1.5.2  递交投标文件并同时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时间202056900分至202056日10 00分。

>递交投标文件

>1.5.2.1开标时间:2020561000分。

>开标

>1.5.3  在规定的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内,递交投标文件的单位不足3名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依法重新招标。

> 

>1.6    现场考察

> 

>1.6.1  集合时间:不安排统一考察,由投标人自行考察 

>1.6.2  集合

> 

>1.7    费用

> 

>1.7.1 最高投标限价:工程勘察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为 379.7065 万元。其中:工程勘察费最高投标限价为 95.7681 万元,工程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为283.9384万元。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最高投标限价。

>1.7.2 市财政投资项目应实行限额设计,初步设计的建设内容和建设标准不得超过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范围,编制初步设计概算不得超过经批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总投资。政府固定资产投资应当坚持估算控制概算,概算控制预算,预算控制决算的原则。

>1.7.3  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及补偿金额:本工程不设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投标人费用自理

> 

>1.8    工期

> 

>1.8.1  勘察工期:合同签订后,承包人收到发包人发出的进场通知起计 7 日内提交勘察成果文件。

>1.8.2  设计工期:中标人应在设计合同签订后 15工作日内完成方案修改,方案确定后20工作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查批准后 20工作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经审查发现问题后5工作日内完成补充、修改。

> 

>1.9    其他事项

> 

>1.9.1  投标时是否需要提交设计模型:

>1.9.2  招标代理费用由中标人直接支付给招标代理机构。

>1.9.3 招标项目的电子地形图及其他相关资料由投标人自行收集。投标人可通过 )、 (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增城朱村大道地铁山田与朱村站段沿线立面整饰工程勘察设计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