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三峡库区重庆重要支流航道鳊鱼溪、黛溪河航道利用工程信息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三峡库区重庆重要支流航道鳊鱼溪、黛溪河航道利用工程信息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峡库区重庆重要支流航道鳊鱼溪、黛溪河航道利用工程已由 重庆市发改委  以渝发改地【2017 368370 号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重庆航运建设发展(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三峡后续专项资金和企业自筹,

2.项目概况

2.1项目

2.2建设

2.3 建设规模:鳊鱼溪河口距宜昌航道里程145km,利用的建设范围为河口至煤场3km航道,建设内容包括航道、航运支持保障系统、通讯系统建设和测量控制网建设等。航道建设完成后,航运条件将显著改善,保障能力明显提高,形成与长江高等级航道干支直达的航道体系,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带动作用。黛溪河河口距宜昌航道里程196km。三峡水库蓄水前,河口至大渡口6.5km为等外级航道。三峡大坝坝前水位175m时回水27km至道路湾,145m水位时回水11.5km至潮水溪。确定本次利用范围为河口至潮水溪11.5km航道,建设内容包括航道、航运支持保障系统、通讯系统建设和测量控制网建设等。建设完成后,航运条件将显著改善,保障能力明显提高,将形成与长江高等级航道干支直达的航运体系,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带动作用。

黛溪河、鳊鱼溪航道利用工程中信息工程部分的初步设计概算批复投资约1415万元。

通信与信息化(支持保障)系统建设内容:

1)航道视频监控系统

2)航道VHF通信系统

3)航道AIS通信系统

2.4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规模所述视频监控系统、VHF通信系统、AIS通信系统等及其附属设备的深化设计、设备采购、生产和集成、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保险、交货、安装、现场试验、现场调试、安装阶段的质量检查、可靠性试运行、交接验收、技术服务和对买方人员的培训、质量检测、竣工验收前维护、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全过程的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1)至(4)要求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以下工程设计资质之一:

a.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无线通信、电子系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b.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铁塔)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c.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d.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

4)近8年(201111日至今)至少具有1个及以上的弱电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采购及安装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

3.2.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2.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7

   

    编:401121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