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山西省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2020 年度)高平市南线水源置换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3     浏览:5    
  山西省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2020 年度)高平市南线水源置换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XTXTZB-2020-030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晋城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高平市南线水源置换工程包括南部管线工程和高铁新区管线工程两部分。 南部管线工程:主干管管线长度约为 6160m(桩号长度),管道长度约为 6500m,为单管敷设。综合敷设管道长约为 8410m,其中球墨铸铁管约为 6530m、焊接钢管(顶管)约为120m、PE 管 约为1760m(包括定向牵引约为350m)。 高铁新区供水工程:主干管管线长度约为 7610m(桩号长度),管道长度约为 17000m,为双管并排敷设。综合敷设管道总长约为 18155m,其中敷设球墨铸铁管约为 17110m、焊接钢管(顶管)约为1000m、PE 管约为 45m。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6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一标段:  南部管线一标段:桩号NG0+0至桩号NG2+070,敷设管道2.246公里,新建5座管理房,检修阀井1座,分水阀井1座,排气阀井4座,排水阀井1座;投资约375万元。

002 第二标段:  南部管线二标段:桩号NG2+070至桩号NG5+050,铺设管道3.182公里,新建2座管理房,排气阀井4座,排水阀井1座;投资约295万元。

003 第三标段:  南部管线三标段:桩号NG5+050至桩号NG6+137,铺设管道1.884公里,新建3座管理房,分水阀井1座,排气阀井3座,排水阀井1座;投资约326万元。

004 第四标段:  高铁新区管线一标段:桩号GG0+0至桩号GG1+543,敷设管道3.128公里,新建1座管理房,连通阀井1座,分水阀井1座,排气阀井2座,排水阀井1座;投资约529万元。

005 第五标段:  高铁新区管线二标段:桩号GG1+543至桩号GG4+734,敷设管道6.531公里,新建1座管理房,分水阀井1座,排气阀井4座,排水阀井1座;投资约522万元。

006 第六标段:  高铁新区管线三标段:桩号GG4+734至桩号GG7+586,敷设管道5.742公里,新建2座管理房,连通阀井2座,排气阀井2座,排水阀井1座;投资约465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一标段——006第六标段: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包含叁级)的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投标人近三年企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黑名单及“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失信黑名单中;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6投标单位只允许报其中一个标段。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0-04-02 16:00:00至  2020-04-07 16:00:00(北京时间)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陆在线申请下载招标文件。    

4.3 标书售价:

001第一标段——006第六标段:每个标段500 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费以电汇形式缴纳。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工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相关: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