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南沙集装箱码头分公司半自动化堆场一期工程

   日期:2020-04-03     浏览:5    
  南沙集装箱码头分公司半自动化堆场一期工程

 

 

1.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3招标项目规模:

 

2.5招标范围:包括堆场道路工程、围网工程、供电照明工程、自动控制工程、给排水及消防工程、通信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及竣工结算阶段的监理工作。监理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施工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管理等方面的协调管理。

 

 

 

 

3.1监理标段资质要求: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水运工程甲级监理资质;监理标段业绩要求:年1月1日至今(以工程交工或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完成过质量合格的水运工程监理项目业绩。

3.2总监理工程师要求: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具备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岗位登记工作单位为其投标单位。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4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个监理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4 月28日10 时00 分,投标地点为。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工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相关: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