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武钢资源集团乌龙泉矿业有限公司矿石加工环保及资源综合利用改造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4    

1. 招标编号:BHHZ20115A800020 

2. 招标条件

武钢资源乌龙泉矿业 矿石加工环保及资源综合利用改造项目总承包公开招标【重新招标】由招标人委托 华中 进行招标,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公开招标。

3.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3.1 招标范围:矿区内新建矿石加工生产线及资源综合利用生产线各一条,包括工艺设备设施、厂房及配套设施等内容。矿石加工线主要加工石灰石及白云石,采用破碎、筛分、洗矿等工艺生产出20-50mm及50mm-80mm矿石石料;资源综合利用加工线主要加工围岩废石,采用破碎、筛分等工艺生产出31.5mm以下建材石料。项目建设要达到国家绿色矿山、武汉市环保超低排放、智能化工厂等要求。工程总承包内容包括:承担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工程施工图设计、设备设计)、设备采购并供货到现场、材料采购并供货到现场、设备和材料检验、建安施工,承担质量保修;组织实物交接并配合完成工程交工验收、竣工验收,含建筑垃圾处置、所有第三方检测等,详细的技术要求见发包人要求。项目采用 EPC 总承包模式。

3.2 建设
3.3 计划工期:22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40天,施工工期180天。
3.4 质量标准要求:合格。
3.5 标段数: 1 个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的单位,并保持良好履约记录、有能力响应招标文件要求。
4.2、投标人资质要求:①(非联合体)具备设计综合资质或冶金行业(含有色冶金)设计甲级资质。  ②(联合体)联合体中设计单位具备有冶金行业(含有色冶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设计综合资质,施工单位具有矿山工程或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以上①、 ②两种情形,投标单位满足其中一种即可。
4.3、投标人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能提供满足本工程要求的流动资金(需提供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如2019年报告未出,可提供2016-2018年度财报)。
4.4、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五年,投标人或联合体投标牵头人有冶金或建材工程类似项目EPC总承包业绩。(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4.5 投标人信誉要求:企业信誉良好,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查询无关于企业的不良行为记录。

4.6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形式, 在购买招标文件前潜在投标人须在“宝华招标华中 ”注册企业信息,获取账号,办理CA认证,以便顺利参加招标投标活动。注册及办理CA联系

注:提交申请时须提供签字盖章的投标承诺书,承诺书可在网站首页“客服中心-资料下载”中查阅下载!

5.2招标文件售价(元):人民币2100元整,售后不退。

5.3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04-03 14:30至2020-04-08 16:30。

5.4购买方式:投标申请人通过投标申请审批后,进入本项目的招标文件购买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并选择“网上支付”的标书费付款方式,通过银联电子支付成功后,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方式请参考平台首页“客服中心-招投标指南”中提供的《关于招标文件网上购买支付方式的通知》。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所有参与招标项目的投标人需要登录“宝华招标华中 ”,在缴纳标书费,并下载招标文件后,获取对应项目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号,然后从本单位的银行账户向该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汇款。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isco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