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广州宾馆维修翻新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广州宾馆维修翻新项目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宾馆维修翻新项目已根据广州市越秀区发展和改革局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020-440104-61-03-014824)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广州宾馆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企业自筹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招标规模:

>2.3.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3.2项目规模:广州宾馆地处广州市越秀区海珠广场,南望珠江、海珠桥,北靠旧城区、远眺越秀山,占地面积为449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6475平方米,主楼高82米,地上二十七层,地下一层。范围包括:广州宾馆主楼、副楼及设备机房等全部楼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143082010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按豪华高星级酒店标准对内部进行整体维修翻新。包括户外景观、停车场、各出入口、酒店大堂及入口、客房337间、宴会厅、咖啡厅、中餐厅、全日餐厅、健身房、后勤配套、设备用房等。

>2.3.3工程投资额: 总投资21758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17940万元。

>2.4监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施工招标阶段(招标工程量清单与招标控制价的审核)、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含施工阶段各个节点的安全监督工作)、保修阶段的质量、投资、进度控制;监督、管理建设工程合同的履行,协调建设单位和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以及配合项目移交等监理工作。

>2.5监理服务期:

>监理服务期从委托人书面通知监理人进场之日起算,至本工程所有保修期结束且按委托人要求办结竣工结算止,包括本工程的项目施工招标阶段(招标工程量清单与招标控制价的审核)、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含施工阶段各个节点的安全监督工作)、保修阶段的质量、投资、进度控制;监督、管理建设工程合同的履行阶段,监理人须按本合同的约定提供监理服务。现场监理服务期暂定1年。

>2.6最高投标限价:2,823,038.4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具备相应业绩。

>3.1.1 投标人须具备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

>3.1.2 投标人自20141 1 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第3.1.1点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工程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的时间为准。

>3.2 总监理工程师:拟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并具备本科或以上学历。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5 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3.6在形式评审、资格评审和响应性评审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3.7 投标人已出具按照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3.8 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未被纳入联合惩戒范围。(招标人无书面拒绝名单)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三条单列的投标人资格要求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4.2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20440000 分至2020428100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发布招标文件,并从发布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4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市广州宾馆

>异议受理

>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4281000,投标人通过 数字交易平台(网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428945分至20204281000;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