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通安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中队关于智慧环保公共卫生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苏州涵熙工程建设咨询 对其所需的智慧环保公共卫生 间项目 在国内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公告投标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 招标项目

二、 招标项目编号: SZHXZB2020-N-G-001 号

三、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标的物

完工期限:合同签订并接到甲方通知后 60 天 内交货并安装调试完毕。

交货

质保期: 1 年

验收标准:满足国家相关标准及有关规定和标书要求,并由采购方验收通过。

清单及技术参数:完整清单详见招标文件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一、新风净化及通风除臭环保系统

 

1

通风除臭系统设备

2.00

 

( 1 )整体尺寸:≥ 850 × 550 × 450mm

( 2 )整体材质:主体外壳 1.5mm 热镀锌金属板

( 3 )供电电压: 220V/50HZ

( 4 )整机功耗:≤ 300w

( 5 )噪音:≤ 50Db ( A )

( 6 )风机:管道式涡轮风机

( 7 )转速: 1400r/min

( 8 )最大风量: 2180m 3 /h

( 9 )管道风速:≥ 8m/s

( 10 )设备风压: 645pa

( 11 )过滤段: HEPA 高效过滤器

( 12 )工艺要求: 高能光氧离子 裂变技术,达到灭菌和除臭效果

( 13 )臭气净化率:≥ 80%

( 14 )净重:≤ 30kg

采购要求:

1 、外观及功能设计要充分满足环境特色和自然气候特征,提供人性化的用厕环境的同时,增加景观的靓点,所有材料均为绿色、节能、环保材料,且 80% 以上可回收利用;

2 、满足 CJJ 14-2016 《城市公共厕所设计标准》标准中一、二及三类对应的相关要求;

3 、 男女厕须分开 设置,第三卫生间、管理间、工具间等视情况设置;男、女厕位数量及比例、形位尺寸、建筑面积及建筑方式等按照平面图执行。

4 、结构设计牢固安全,使用寿命 10 年以上,抗风等级达到 12 级以上,抗震等级达到 8 度以上。

四、本项目采购预算金额:

人民币(大写):壹佰叁拾叁万贰仟捌佰捌拾伍元陆角壹分

人民币(小写): 1332885.61 元

五、合格投标人的一般条件:

5.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

5.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合格投标人的特殊条件:

6.1 本次采购不接受进口产品;

6.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本项目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相关信息:

(一)申领 CA 。

1 、已有 CA 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2 、已有 CA 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 CA 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3 、未办理 CA 证书用户,需办理 CA 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二)登录报名。

1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 ”―“政府采购(区级网上报名)” ―“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新)”黄色按钮―“供应商”绿色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 商不可 撤销报名。

2 、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

3 、供应商报名以新系统解密为准,如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在新系统报名的,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

(三)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点前递交投标(谈判、磋商)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招标公告和采购文件。

开标(谈判、磋商)时点截止前 15 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四)供应 商依法 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

供应商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推送本项目采购文件以 供供应 商下载,供应商报名成功的日期即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

若有询问,可按网上报名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执行。有关该采购的澄清、修正及中标信息亦在苏州市 上发布,请定期关注。

(五)保证金。供应商携带本票、汇票至投标现场,与投标文件一起递交代理机构或公证处,保证金 收退按照 《关于苏州市级政府采购投标(响应)保证金收退事宜的指导意见》(苏 财购字 〔 2016 〕 17 号)及后续补充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六)本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2020 年 4 月 13 日。

八、招标

十一、 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江苏省政府采购、苏州市 上发布,敬请留意;

十二、 苏州市高新区政府采购管理监督

苏州涵熙工程建设咨询

2020 年 4 月 3 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