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国电信2020年-2021年总部直接管理项目(云资源池等专业)工程施工集中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3    

中国电信2020年-2021年总部直接管理项目(云资源池等专业)工程施工集中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2020年-2021年总部直接管理项目(云资源池等专业)工程施工集中招标项目,招标编号:ZJZB-2020-01326),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包括2020年和2021年总部直接管理的云资源池等专业工程的施工服务。以及在确定下一批同类工程施工服务中标人之前启动的同类应急工程的施工服务。

本批集采按具体实施省份共设定10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标段

序号

标段对应的实施省份

投资估算

(万元)

预估施工费(含税,万元)

投标保证金(万元)

1

内蒙古、青海、新疆

244610

5381.42

50

2

贵州、四川、云南、重庆、西藏

125445

2759.79

30

3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宁夏

102256

2249.63

30

4

浙江、安徽、江西、辽宁、河南

81591

1795.00

20

5

江苏、黑龙江、吉林

59546

1310.01

15

6

福建、湖南、湖北

48278

1062.12

10

7

上海

44055

969.21

10

8

北京、天津

36493

802.85

10

9

陕西、山西

35702

785.44

10

10

河北、山东

22024

484.53

5

合计

800000

17600.00

/

注:最终的建设内容和工程量以批准的工程设计为准

工期要求:单项工程的开/完工日期在签订订单合同时另行约定。

投标保证金优先采用银行保函方式,若采用电汇方式,务必在备注中写明项目名称或简称、项目编号(ZJZB-2020-01326)及所投标段序号(标段X)。

1.2 承包方式:(包工部分包料)

1.3 本项目划分为10个标段。投标人可对10个标段分别投标并报出各自折扣(不限投标标段数量),但每家投标人限中1个标段。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各标段最高投标限价均为70%施工费折扣)。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正本或副本和税务登记证正本或副本,如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五证合一”,须提供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和由主管税务机关发出的认定增值税纳税人资格的证明文件。

2.2资质要求: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且具有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3 企业业绩要求:

(1)所提供的业绩须为初验或终验日期在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的相关证明文件;

(2)通信设备安装类的企业合格业绩数量不少于5个;

(3)所提供的业绩须为省际或国际通信设备安装类工程(一干工程,不限投资)或立项投资不少于800万元省级公司立项管理的通信设备安装类工程(二干工程)业绩。

注: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应为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初验或终验报告等,并加盖单位公章或经授权的投标专用章,合同关键页至少应包括合同名称页、合同标的页、合同签字盖章页、合同清单等。

2.4人员要求:

2.4.1具备有效期内的通信主管部门核发的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4.2

2.4.3

注:证明文件中至少应包括合同名称页、双方签字盖章页、合同标的和标的额、合同主要内容及项目组成员页,初验或终验报告。如果提供的合同不能证明

2.5财务要求: 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2018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文字性报告)及报表(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并加盖单位公章(如尚未完成或公布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8年度财务报表的,按照上一年度计取);若投标人为2017年至今成立的公司,应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成立之日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文字性报告)及报表(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并加盖单位公章。投标人提供合并财务报表则视为此文件未提供。

2.6信誉要求: 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无不良经营行为,无重大安全事故及质量问题,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争议纠纷及仲裁和诉讼记录,须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2.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隶属、管理等利益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8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 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 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 相关服务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注:投标人须提供不存在2.6、2.7、2.8情形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2.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0年4月 7 日至2020年4月 11 日,

4.2

购买标书

购买标书费用开具发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4月 28 日10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2 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2.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2.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2.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