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开鲁县财政局电信和其他信息传输服务项目信息传输服务、信息传输服务(第二次)

   日期:2020-04-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开鲁县财政局电信和其它信息传输服务(第二次)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开鲁县政务服务中心,拟对电信和其它信息传输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

批准文件编号:开财购备案字[2020]00007号

项目编号:KG2020B03008

2、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货物及服务名称

数量

服务标准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1

信息传输服务

95条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395200.00

2

信息传输服务

72条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299520.00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同时合格投标人必须达到以下商务要求;

1、国家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且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信誉要求:本项目不接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中国裁判文书网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有处罚信息的或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供应商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登录通辽市 网站( ),点击“政府采购”中的采购公告栏,即可浏览采购信息或登录系统下载采购文件。

2、需要投标的供应商应在2020年4月7日08:30至2020年4月10日17:30使用数字证书(CA)锁登录通辽市 系统确认参与项目后即可下载采购文件。

3、没有入库的企业需登录通辽市 网站( )进行诚信库注册。具体事宜详见《通辽市 关于取消诚信库现场比对环节的通知》。

四、谈判保证金

1、谈判保证金收取时间:2020年4月7日至2020年4月10日下午5:30止(以实际到户为准)。

2、谈判保证金金额(人民币)第一包:5000元,第二包:3000元。保证金应在谈判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前由供应商的基本账户交纳到采购文件指定账户(汇款时注明“财政局项目竞标保证金”,汇款后将竞标保证金汇款回单电子版

谈判保证金账户:

银行

银行行号:4021 9958 0627

五、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谈判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4月16日上午9:00止

谈判时间:2020年4月16日上午9:00

谈判

六、

联 系

采购单位

联 系

开鲁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4月7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