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云南师范大学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学韵苑及学聚苑六栋维修改造利用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云南师范大学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学韵苑及学聚苑六栋维修改造利用工程已经主管单位批准建设,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项目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1.1 项目

1.2招标编号:E5300000000520001100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2.1招标范围:

2.1.1配合建设单位审查项目图纸、施工组织计划、进度计划,编制监理大纲;

2.1.2对所监理项目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指导,把好工程技术质量关;

2.1.3负责组织工程质量的评定,工程项目的检验,组织实施质量管理体系的有关要求,对工程项目质量与进度进行控制、管理和监督。主持对工程质量的定期检查、评议和整改,并督促施工人员作好质量问题的记录;

2.1.4负责施工材料的合理使用,采取措施,降低施工成本,杜绝浪费;

2.1.5对技术标准,操作规范的检查与执行,促进现场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

2.1.6贯彻执行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有关规定和制度,消除隐患、杜绝事故发生。

2.2工程建设

2.3资金来源:学校自筹。

2.4监理服务期限:从签订合同之日起至保修阶段结束的全程监理服务工作(包括设计、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保修期按《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及各合同的约定执行。

2.5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严格执行《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50319-2013)、《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规范》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和规定执行。

2.6 工程估算投资:投资概算为1588万元,建安费1225万元(其中学韵苑31.4%、学聚苑六栋54.2%、综合楼三、四楼14.4%)。

2.7 招标控制价:人民币30万元。投标人的监理服务报价不得高于招标控制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3.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提供2016年至2018年(成立日期为2016年1月1日后的公司提供自成立之日至2018年)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3.4.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完成过2个及以上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及以上或建设工程投资金额1200万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监理服务项目业绩(附合同及竣工资料)。

3.5.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未被纳入信用中国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6.投标人拟派往本工程的总监须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且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作为总监承担过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及以上或建设工程投资金额1200万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监理服务项目业绩1个及以上(附合同及竣工资料等具有总监姓名的材料作为类似业绩的证明材料)。

3.7.云南省外企业要求: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入滇建筑业企业服务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建建函〔2019〕18号文要求提供针对本项目的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滇登记信息(自行打印)。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2.1.现场

4.2.2.汇款 (汇款信息:户名: ;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4月28日13时30分至2020年4月28日14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4月28日14时00分,递交地点为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 综合楼二楼第1开标厅。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

6.2.开标

7.招标 。

8.

联系地

 

办公地

联 系

电子

户    名:

账    号:250201600902454351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