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内拖运输项目人员劳务外包服务招标采购(重新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内拖运输项目人员劳务外包服务招标采购(重新采购)招标公告

建成工程咨询股份 受东莞港供应链 的委托,对内拖运输项目人员劳务外包服务招标采购(重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广建咨询(东招)-2020-0051

二、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18,634,800.00

四、采购数量:一项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1

内拖运输项目人员劳务外包服务招标采购(重新采购)

1

六、供应商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必须具有《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和《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投标人(含其授权的下属单位、分支机构)参加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声明);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 )及中国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2004070830分起至202004141730分止(仅限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到(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第一国际百安中心A2009号)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50/份(售后不退)。

供应商须按以下要求执行:

供应商在购买采购文件(报名)时须按以下要求执行:①《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②招标文件“投标人资格”所要求的相应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③税务登记证(国、地税)复印件(加盖公章);④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⑤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⑥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并加盖公章)。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供应商,上述资料中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可用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代替。

八、投标截止时间:2020042914:3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