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山东昌邑莱州湾一期(300MW)海上风电场220kV海缆采购及敷设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7     浏览:14    
 三峡新能源山东昌邑莱州湾一期(300MW)海上风电场220kV海缆采购及敷设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XNYFD-SB202011D)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详见本公告“七、其他”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三峡新能源山东昌邑莱州湾一期(300MW)海上风电场 220kV海缆采购及敷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三峡新能源山东昌邑莱州湾一期(300MW)海上风电场 220kV海缆采购及敷设)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年 04月 07日 10时 00分到 2020年 04月 16日 17时 00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 04月 28日 10时 00分递交方式:详见本公告“七、其他”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 04月 28日 10时 00分开标地点:详见本公告“七、其他”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三峡新能源山东昌邑莱州湾一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潍坊市发改委核准文件项目名称:昌邑市海洋牧场与三峡 300MW海上风电融合试验示范项目)位于昌邑市境内北部莱州湾海域,潍坊昌邑市潍河入海口西北侧海域,场址中心南距昌邑市约 45.5km,西南距潍坊市约 66.4km。风电场规划范围呈不规则多边形,东西最长约 15.1km,南北最宽约 4.0km,规划海域面积 47.92km2,风电场中心离岸直线距离约15.5km,泥面高程在 -9.00~-7.10m,水下地形为西南高东北低。

2.2 建设地点: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

2.3 建设规模:300MW

2.4 交通运输条件:

(1)陆上交通条件风电场所在的昌邑市具有良好的陆上交通系统。胶济铁路、大莱龙铁路、青银高速、荣潍高速、荣乌高速以及 206国道、309国道等交通干线横贯市域东西,省道下小路纵穿市域南北。临近两个港口潍坊港中港区和下营港的疏港道路系统十分便捷。潍坊港中港区有东、西两条疏港公路,潍坊市至潍坊港可以通过东疏港公路(S222省道)抵达,路线全长约 50.2km。也可以通过 G1815潍日高速~西疏港公路抵达,路线全长约 66.6km。位于潍河入海口的下营港 S221省道直通,并能直达海边,路况良好,昌邑至下营港路线长约 32.3km。

(2)港口及航运条件工程区域周边满足风机部件等大件水陆转运条件的港口和码头有:潍坊港中港、莱州港等,其中距工程场区最近的港口为潍坊港中港。

2.5 招标范围及标段:本次招标范围为昌邑市海洋牧场与三峡 300MW海上风电融合试验示范项目 220kV海缆采购和敷设施工、调试及试验等,包括但不限于:

(1)2回 220kV海缆总长约 38.6km,3×500mm2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附件、在线综合监测系统(含 AIS)等设备设计、材料采购、制造、出厂试验、包装、交货,同时还需提供工厂监造配合、现场试验及其他相关技术服务及指导。

(2)承包人应负责本合同工程全部 220kV海底电缆、附属设备以及敷设施工所需的各项材料等在码头进行装船交货验收。

(3)承包人应负责在上述各项海底电缆设备和材料接货后的清点交接、损伤签证、存放管理、检查检验,以及从交货地点至安装现场的运输工作。

(4)根据本工程海底电缆设计路径进行现场复测、放样与优化、清障,完成 220kV海底电缆全路径的敷埋施工,包括通航安全评估、水上水下施工许可证、海缆敷设路由许可、登陆申请报批等相关手续的办理,以及与养殖户、渔民等涉及的利益者之间的协调,海底段敷埋施工、登陆段敷埋施工、穿堤施工、过路段施工、过水产养殖场段施工、上电缆终端塔段施工(含海缆锚固、余缆槽施工)等,海缆附件及保护设施采购安装。

(5)完成 220kV海底电缆登陆海上升压站平台施工(含 J型管中心夹具和弯曲限制器的采购安装),海底电缆与升压站 252kV GIS连接施工(含电缆终端制作及安装施工),海底电缆在海上升压站平台上的锚固与封堵施工,海缆接地施工,复合缆中光缆与引接光缆及尾纤的熔接、试验。

(6)完成 220kV海底电缆海域段、穿堤段、穿堤后陆地段施工,海缆与架空线路连接施工(含海缆终端、接地的制作及安装),复合缆中光缆与引接光缆、 OPGW光缆及尾纤的熔接、试验。

(7)完成海缆及附件安装完成后的测试、交接试验(包括:绝缘电阻测试、交流耐压试验、光纤衰减试验、海缆线路参数测试等,且交流耐压试验需取得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认可的试验报告)。

(8)海缆状态监测系统的采购及安装施工涉及的所有的工作。

(9)完成余缆安全存储。

(10)为完成本工程所需的临时占地(海)、海缆保护措施、运输通道、租用码头及临时建筑等所有临时工程均由投标人自行解决。

(11)与本工程有关的所有施工手续均由投标人负责办理。

2.6 交货批次和进度:计划 220kV第一回路于 2020年 8月 31日前交货,2020年 10月 31日前完成敷设;第二回路于 2020年 9月 30日前交货,2020年 11月 30日前完成敷设。具体时间以监理人通知为准,海缆敷设施工进度必须满足现场施工要求。注:海底电缆长度待路由详勘完成后最终确认,按照投标报价的单价调整合同额。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②具有权威机构出具的截面积不小于 500mm2的 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三芯交流海缆(含终端)型式试验报告。

(2)业绩要求:近 5年内具有至少 1个 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三芯交流海缆投运业绩(须提供合同及投运证明材料)。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 2020 年 4 月 7 日至 2020 年 4 月 16 日 17 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