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箱式热冲压成形生产线自动化设备及系统集成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箱式热冲压成形生产线自动化设备及系统集成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F01B)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00F01B),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见公告内容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4月08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4月13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4月28日13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4月28日13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见公告内容

七、其他公告内容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研究院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模式,在中招联合电子招标采购平台(网址 )开展全部招投标活动

1、项目概况及资金来源

项目

招标编号:TC200F01B

项目预算金额(招标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280万元,资金已落实。

本项目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

2、招标范围: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交货期

交货地点

质量保证期

1

箱式铝合金热冲压成形生产线自动化设备及系统集成

1

预付款到账后120天内交货,之后45天内完成安装调试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创业路42

1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全部资格条件: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 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4. 投标人必须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且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 投标人具有近三年内(201741至招标公告发布日)在内加工制造、生产销售热冲压生产线自动化设备及系统集成业绩(正常连续运行超过半年);
  6. 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7. 凡在法律或财务上不能独立合法经营、或在法律或财务上不能独立于本项目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的投标人,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存在利害关系且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9. 参与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0. 投标人必须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11. 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所有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可以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进一步查阅招标信息。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48日9:00时起至413日17:00时止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方法详见附件《供应商购标操作指引》。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售后不退。在线上传的报名材料包括以下全部资料的彩色扫描件电子版: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组织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4.3其他说明: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项目,投标注意事项详见《特别告知(NCP疫情期间专版)》。

    5投标截止时间:2020428下午13:3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