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宁东公司汽车卸煤沟防尘封闭工程施工 施 工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20-04-07     浏览:2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厂址位于灵武市东南约48km、宁东镇以南约37km处、马家滩镇西北11.35km处;东北距鸳冯公路约5km,东南距石马公路约7.7km;东距麦垛山井田约1.2km,西南距±800kV换流变电站约15km。

厂址地处鄂尔多斯台地西缘,地貌类型属缓坡丘陵地貌,地势上总体上呈西北高东南低的趋势,自然坡度约1.25%,地面在1441~1463m之间,最大高差约22m。场地内分布有陇岗和土丘,地表多为草场和林木及少量耕地,未发现其他不良地质作用。

汽车卸煤沟上部结构,原汽车卸煤沟上部结构已完成尺寸87.2米×11.5米,高度10米,混凝结构柱、梁、混凝土折板屋面,12车位卸煤,东西两侧梁下未封闭,于2017年竣工,四周场地已硬化完成,因环保部门要求需要进行防尘封闭施工。

新建汽车卸煤沟防尘封闭:新建原汽车卸煤沟上部结构东西两侧各32m(跨度方向)X87.2m(长度方向),进行全部封闭。施工需考虑部分原卸煤沟屋面拆除需二次封闭面积。总建筑面积:6661.92m2,独立混凝土基础、地上一层门式刚架结构,建筑高度为:14m-11.85m(室外地坪至柱顶)、南北侧设电动6m宽卷帘门、1m宽行人安全防火门。完成新建汽车卸煤沟防尘封闭工程基础、钢结构、建筑砌体、围护封闭、门窗、照明、消防、抑尘、火灾报警、粉尘监测等设施。实现汽车卸煤沟全封闭的目标,同时也达到环保部门的硬性规定。

招标范围:1、投标人的完成招标人提供施工图纸全部内容:基础开挖、换填、混凝土基础、恢复施工区原钢筋混凝土地面、主体及山墙所有钢结构、封闭围护结构(含檩条、压型彩钢板、采光带、检修通道等)、墙体、门窗、通风百叶,电气照明系统、抑尘系统、通风、煤场内给排水及消防水系统、火灾报警、粉尘监测报警设施,钢结构主体及围护结构防火防腐施工等。2、包含原汽车卸煤沟上部结构检修间13轴及1轴墙板封闭。3、包含恢复施工区因开挖基础四周的钢筋混凝土地面。

服务期限:工程于开工日期:2020年5月30日(暂定)至2020年10月30日,工期4个月。具体开工日期以项目公司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请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政府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须具有有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建筑专业)

(6)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投标人须提供由相关机构出具的近六个月及以上的社保证明。

(7)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4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须具3项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0m2施工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扫描件,必须包含合同封面、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须能体现施工建筑面积)、工期/交货期、合同签字/盖章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4月07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14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