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广核哈密分散式二期48MW风电场塔筒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地区,哈密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哈密分散式二期48MW风电场塔筒采购 已通过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新疆哈密白山泉及雅满苏48MW分散式接入风电项目位于哈密市双井子乡和雅满苏镇,由两个电源点组成;

白山泉风场区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MW的风电机组,合计40MW

风电场场址区地貌东南部为戈壁滩地,地势平坦、开阔;西北部为低山丘陵区,地势略起伏。

分布高程在1860m1920m之间;

雅满苏风电场区拟安装4台单机容量为2MW的风电机组,合计8MW

场址区海拔高990m1060m 之间,风电场为戈壁滩地,地势开阔,地势平坦。

招标内容与范围:

项目不划分标段,采购范围如下:

24台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塔筒,及其防腐含 中国广核logo等相关标识喷涂、运输和相关服务。

具体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计划交货日期:

2020年7月至9月,具体交货日期以现场项目部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独立企业法人, 投标人必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已取得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

  •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如下生产能力:每月生产单机容量在1500kW以上风机配套的塔筒15套以上

  •            财务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            业绩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如下业绩要求:2018年、2019年两年签署塔架200台 以上,且至少为单机容量在1500kW 以上的风电场。

  •            其他要求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次招标中同时投标。

         投标人在近5年内有以下情形的则不被接受:

             标人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04071730;截止时间:2020041715
  • 获取方法
  •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