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2020年更新改造项目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20-04-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中化商务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0-04-07在 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龙门式铜台点焊机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国内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项目已审批,资金已落实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747-2040SCCZB061
招标项目名称:2020年更新改造项目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吉林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龙门式铜台点焊机 1套 9.2.1额定暂载率≥15% 9.2.2本次采购设备长度≤16140mm 9.2.3距厂房立柱面宽度≤8300mm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3.1投标人必须是制造商或制造商直接授权的代理商。如为代理商投标,投标人必须提交货物制造商出具的正式直接授权书,否则将否决其投标。
*3.2投标人如为制造商,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营业登记类证明文件)或经营许可证明文件、有效期内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相类似质量认证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投标人如为代理商,投标人除提供自身营业执照(营业登记类证明文件)或经营许可证明文件,还须提供制造商的营业执照(营业登记类证明文件)或经营许可证明文件、有效期内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相类似质量认证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3.3投标人和/或制造商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与本次招标货物相同或同类型号/规格或与本次招标项目类似产品的制造或销售业绩,并提供近3年的业绩清单,投标人须出具相关销售合同复印件(含合同首尾页、盖章页、设备名称、型号及清单页等)作为证明材料,否则将否决其投标。
*3.4投标人应当提供在开标日前3个月内投标人基本账户
*3.5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6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若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包括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列入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其投标将被否决。
注:失信人信息查询
针对境内投标 (1)投标人须提供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2)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若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包括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列入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其投标将被否决。

是否接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居民身份证、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上述文件须加盖公章。资料核验后,方可通过网上支付方式 潜在投标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具体步骤请参考帮助中心-招投标指南。支付成功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本招标文件售价为2000元人民币/包件或320美元/包件,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100元人民币或16美元)。如在注册和购买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余工:+86 10 8639 1277。未在中化商务 登记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04-29 09:30
投标文件 评标结果将在必联网和 公示。
7、投标人须于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4月29日上午09:30前(以收件人实际签收时间为准),将投标文件密封后快递至: 中化大厦21层第三会议室(邮编100045),于广洋收,010-5936 8936(座机已呼叫转移至个人 投标人开标前至少一周前必须邮寄寄出(包括北京本地)并邮件发送招标代理机构项目经理告知快递公司及运单号,方便招标代理机构跟踪投标文件快递情况。提示:受疫情影响,邮寄时效性可能有所下降,投标人应合理安排邮寄时间,所有因邮寄引起的文件密封性不符、逾期送达等存在否决投标的风险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