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青海大通河水电公司卡索峡水电站深井泵采购及伴随服务(招2)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

买    方:青海大通河水电开发

受国家电投*公司的委托,就青海大通河水电公司卡索峡水电站深井泵采购及伴随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青海大通河卡索峡水电站装有3台5MW轴流定桨式机组,总装机容15MW。厂区2号集水井现装有2台立式深井泵 ,其运行方式为轮流切换启停,启停间隔为30分钟。自2006年投入使用以来,单台深井泵运行时间已超过30000小时,目前,2台深井泵的传动轴、叶轮、轴套等部位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磨损,导致抽水效率降低,不排除在极限来水情况下,因抽水效率等方面的原因,不能完全满足电站安全运行的需要,对此,现需对厂区2号集水井2台深井泵进行更换,以确保电站的安全可靠运行。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2台深井泵及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的采供及配套的伴随服务。

1.2.2主要工作内容

2台深井泵及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的采供;

需提供的设备 清单

序号

设备 名称

规格型号/参数性能

单位

数量

备注

主设备





1

深井泵

级数:1级 流量:400m³/h  转速:1460r/min 

扬程:18m  

井下长度:4500mm  噪声:≯80dB(A)

配套电机:37kW    电压:380V

2

详细参数、性能和要求见招标文件技术条款

备品备件




1

叶轮

SS304不锈钢

2

2

轴承支架

HT250

2

3

橡胶轴承

橡胶

2

4

铜套

锡青铜

2

5

锥形铜套

锡青铜

2

6

轴承

硬质合金钢

2

7

联轴器

 45#高强碳钢

2

专用工具




1

夹板


1

2

冲筒


1

设备 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提供现场安装、调试方面的技术指导;

提供现场培训和配套的售后服务;

提供规定的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

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 ,如果在本供货范围或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完整性及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特别说明的是:本项目为卡索峡电站厂区2号集水井2台深井泵更换,在投标之前,投标人应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到电站现场,对深井泵相关尺寸、配套管路以及工作环境等进行实地踏勘,为新设备的安装提供准确的现场数据;若受疫情影响,投标人不具备现场实地踏勘条件的,应由招标人提供现场相关尺寸参数,并由投标人进行确认。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交货

交货时间:合同生效后60日内现场交货。

交货方式:车下交货。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资金由青海大通河水电开发 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取得进口或合资深井泵品牌生产制造企业授权的代理销售企业。

代理销售企业须提供所代理的深井泵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同一品牌的多家代理销售企业同时参与该项目报名时,仅接受第一个报名企业的投标。

1.4.2企业信用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企业信用。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5年内向国内总装机容量300MW及以上的至少3个水电站提供过深井泵,且安全稳定运行3年及以上的合同业绩 。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0年4月8日~2020年4月14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纸质招标文件将在疫情解除后采用邮寄方式送达。

1.7.3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 ,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必须于2020年4月28日北京时间14: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以WinRAR软件进行压缩并加密后发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电子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

纸质投标文件原则上在开标前寄出,并将寄件单扫描或拍照后与电子投标文件

1.9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 、营业执照 、本人身份证。

1.9.3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 、青海项目信息网同时发布。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1.9.1、1.9.2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0招标代理机构

1.10.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答异议系方式

地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