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苏州市相城区水务局关于相城区河湖保护规划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3    

,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 对其需采购的相城区河湖保护规划编制服务在国内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公告投标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采购编号:JSHC2020-XC-G-003

二、采购项目

三、项目预算:人民币壹佰柒拾万元整(¥1700000.00)

四、采购需求及服务时间:

(一)采购需求:

为切实规范河湖管理、保护、治理、开发行为,维护河湖生态健康,依据《江苏省河道管理条例》《江苏省湖泊保护条例》《苏州市河道管理条例》等相关法规,根据《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全省河湖保护规划编制的通知》(苏水河湖〔2019〕10号)要求,苏州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河湖保护规划编制工作,各区县水行政主管部门根据分级河湖管理权限分别编制辖区内河湖保护规划。根据通知要求,开展相城区区级河湖保护规划编制,为今后一段时期区内骨干河湖保护、管理、治理、开发、利用提供依据。

(二)服务时间:2020年11月底提交规划报告送审稿,并做好后续审查和修改完善工作。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合格投标人的一般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合格投标人的特殊条件要求:

1、具有水利行业(河道或灌溉排涝或引调水或城市防洪)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信等级(业务:水利水电);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一)申领CA。

1、已有CA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2、已有CA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3、未办理CA证书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二)登录报名。

1、供应商进入“苏州市 ”,选择“政府采购”,点击供应商”绿色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投标确认函,供应商须进行签章后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

2、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

(三)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点前递交投标(谈判、磋商)文件,并同时递交投标确认函、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招标公告和采购文件。

开标(谈判、磋商)时点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四)供应商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

供应商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推送本项目采购文件以供供应商下载,供应商报名成功的日期即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

若有询问,可按网上报名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执行。有关该采购的澄清、修正及中标信息亦在苏州市 上发布,请定期关注。

(五)保证金。供应商携带本票、汇票至投标现场,与投标文件一起递交代理机构,保证金收退按照《关于苏州市级政府采购投标(响应)保证金收退事宜的指导意见》(苏财购字〔2016〕17号)及后续补充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六)本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14日。

七、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2020年4月28日9:00~9: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