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湛江机场迁建工程航站区和工作区电梯、自动扶梯采购项目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公告

>湛江机场迁建工程航站区和工作区电梯、自动扶梯采购项目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湛江机场迁建工程航站区和工作区电梯、自动扶梯采购项目招标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 工程建设指挥部标项目金来自财政资金及 自筹资金项目已具标条件,航站区和工作区电梯、自动扶梯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投标人必须按时、按要求提供完整、安全、可操作、可维护的电梯、自动扶梯等设备,包括电梯设备监控系统和五方通话系统。

>投标人须按本技术标书的要求完成湛江机场迁建工程航站区和工作区的电梯、自动扶梯的设计、制造、运输、储存、安装、调试、试运行、最终验收、培训及售后服务等全过程的工作。并按上述顺序移交所需的设备及资料。

> 

>2.2招标范围

>航站楼电梯13台,工作区电梯19台,航站楼扶梯14台。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 

>2.3招标控制价

>本项目招标控价为:人民币1696.305万元         

>2.4交货地点

>运至吴川市塘缀镇湛江机场迁建工程施工工地现场指定地点落地交货。

>2.5交货期

>中标商必须在2021630日前完成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试运行,行业验收并交付用户使用,具体工期服从招标人安排。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次招标要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并具有招标项相应的供货力:

>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同时投标。

>3.1.2投标人必须是所投电梯、自动扶梯的制造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1.3  2015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完成过质量合格的单个合同金额600万元(含)及以上的电梯供货业绩,需提供供货合同、验收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1.4  2015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完成过质量合格的单个合同金额300万元(含)及以上的自动扶梯业绩,需提供供货合同、验收证明文件(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3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4不接受联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4 8 日至20204  14 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 时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