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林州市产业集聚区供热管网工程(龙安北路)一标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林州市产业集聚区供热管网工程(龙安北路)一标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施工:GC-2020-041、监理:GC-2020-04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林州市产业集聚区供热管网工程(龙安北路)一标施工及监理(招标项目编号:施工:GC-2020-041、监理:GC-2020-04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5 招标范围:施工: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监理: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施工;002 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施工;002 监理:

3.1 施工标
3.1.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
可证;投标人资信良好;并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级别:GB2)资质
3.1.3.近三年(如投标企业成立时间不够,以成立时间至2018年度)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3.1.4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拟派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
3.1.5 拟派项目管理人员技术负责人(不能同时为本工程项目经理)需具备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3.1.6 委托代理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是本单位员工,提供在本单位的劳动合同和近3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以社保中心网页截图或社保中心出具的社保证明为准)。
3.1.7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 zxgk.court.gov.cn/)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截图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惩戒对象、重点关注名单、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主体的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3.1.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监理标
3.2.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2 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3 拟派项目总监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需在本单位注册;
3.2.4 近三年(如投标企业成立时间不够,以成立时间至2018年度)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3.2.5 投标人资信良好,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 zxgk.court.gov.cn/)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截图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惩戒对象、重点关注名单、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主体的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3.2.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4月07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4月13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4月29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4月29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编号:施工:GC-2020-041

监理:GC-2020-042

2.2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3 施工工期90日历天。

监理服务期限:同施工工期及保修期 

2.4 质量要求:合格

2.5 招标范围:施工: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

监理: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

2.6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标

3.1.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

可证;投标人资信良好;并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级别:GB2)资质

3.1.3.近三年(如投标企业成立时间不够,以成立时间至2018年度)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3.1.4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拟派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

3.1.5 拟派项目管理人员技术负责人(不能同时为本工程项目经理)需具备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3.1.6 委托代理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是本单位员工,提供在本单位的劳动合同和近3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以社保中心网页截图或社保中心出具的社保证明为准)。

3.1.7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 zxgk.court.gov.cn/)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截图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惩戒对象、重点关注名单、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主体的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3.1.8 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监理标

3.2.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2 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3 拟派项目总监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需在本单位注册

3.2.4 近三年(如投标企业成立时间不够,以成立时间至2018年度)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3.2.5 投标人资信良好“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 zxgk.court.gov.cn/)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截图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惩戒对象、重点关注名单、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主体的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3.2.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信息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429日上午 9时00 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