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相关技改项目-国产蝶阀及大口径止回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项目所在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灵武

一、招标条件

宁夏灵武发电 相关技改项目国产蝶阀及大口径止回阀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郑州机械设计研究院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2X1000MW等级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

CHDTDZ120/17-SB-0901

国产蝶阀及大口径止回阀

国产蝶阀及大口径止回阀

500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国产蝶阀及大口径止回阀】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须为本次采购产品的制造商,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3)供应商必须持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获得以下分类级别的制造许可:

类别

品种

级别

备注

压力管道元件

蝶阀、止回阀

A2(1)及B2

2019年6月1日前获得许可

压力管道元件

压力管道阀门

A1

2019年6月1日后获得许可

4.投标人应在2016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1日内同时具有蒸汽蝶阀 和止回阀 2个及以上300MW及以上机组或供热机组的供货业绩。(须提供合同封面页和签字页及相关业绩),并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如发现虚假业绩,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5.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6.投标人不得与其他方组成联合体或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进行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7.无不良供货劣迹。近五年所供设备无责任事故 发生。

8.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9.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0-04-08 09:00到2020-04-14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20-04-08 09:00到2020-04-14 17:00。

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http://

九、

招 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d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