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江苏佳盛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猪屠宰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招标公告

江苏佳盛源农业发展 生猪屠宰项目

工程总承包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江苏佳盛源农业发展 生猪屠宰 项目 已由 徐州睢宁县经济发展局睢经济发备【 2020 】 46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江苏佳盛源农业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 多渠道筹措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江苏佳盛源农业发展 生猪屠宰 项目 (标段)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

2.1.3合同预算价:9000万元。

2.1.4工期要求:总工期要求:365日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05月25日,工程竣工日期:2021年05月31日;

(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人下达指令为准)

2.1.5 其他:

(1)设计质量标准: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需符合国家、行业和地方现行的相关标准及规范,设计成果需通过有关部门审查。

(2)施工质量标准:需符合最终的设计图纸及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设备质量标准:需符合有关标准规范的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2招标范围:

为完成本项目所需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概预算编制、物资采购、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附属配套工程施工等至竣工验收、档案移交及保修期内的保修工作,并配合发包人办理相关结算审计等一系列交钥匙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各单体【包括年屠宰量100万头生猪屠宰综合加工车间(含待宰、屠宰、冷却、分割、冻结、冷藏功能)、制冷机房、变配电间、锅炉房、水泵房(含水池)、机修间及设备机房、污水处理站、综合楼、门卫等)】和总平面的建筑、结构、食品工艺、制冷工艺、给排水、暖通、景观、消防、电气专业设计与施工;配合发包人进行规划报批、消防审查、施工图审查;配合发包人进行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遇到的设计问题、参加分部工程验收和竣工验收等工作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3.1.1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

3.1.2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 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3.2投标人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有 建筑工程专业 注册建造师 贰 级 及以上 或者国家注册 建筑师 贰 级 及以上 或者 勘察设计 注册工程师或者 国家注册 结构工程师 贰 级 及以上 或者国家注册 监理工程师 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或者 工程建设类高级 专业技术职称 ;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上任职。

(3)总承包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3投标人及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如联合体投标,总承包项目经理应为联合体牵头人单位的人员)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3.3.1如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为注册建造师,须取得《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且总承包项目经理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总承包项目经理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 6 个月), 或因非承包人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总承包项目经理解锁手续,或总承包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

3.3.2如为联合体,需同时提供下列资料:

3.3.2.1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须取得 《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徐州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 由联合体中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提供 ) ;

3.3.2.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须取得经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的 企业信用报告 (a.经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名称及

3.4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及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类似工程业绩:

3.4.1投标人自2017年04月01日以来,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不小于540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业绩。

3.4.2总承包项目经理自2017年04月01日以来,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不小于540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或监理或设计或工程总承包类业绩。

①提供工程总承包业绩、施工业绩及监理业绩的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直接发包项目须提供发包人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直接发包证明、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为准,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以上材料必须同时具备;提供设计业绩的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合同(直接发包项目须提供发包人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直接发包证明、合同)为准,时间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以上材料必须同时具备】。

②上述所说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则业绩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拟选派总承包项目经理业绩则为联合体牵头人单位拟选派的总承包项目经理业绩。

3.5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3项规定的情形;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家数不超过2家)。

(1)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并附有联合体协议书;

(2)联合体可以以施工单位或设计单位作为牵头人;

(3)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3.7本工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及拟选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已在“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中备案。

3.8法人基本账户未在睢宁县 备案的,需携带开户许可证或加盖银行鲜章的基本存款账户信息原件及复印件至睢宁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 401 房间备案(如不明确,请拨打0516-67012708 咨询),登记完成后方可参与本工程投标。

3.9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苏信用办(2018)23号;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 2020年 04 月 08 日08时30分至2020年 04月16日 17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年 05 月 13 09 时 3 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