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和禹水电开发公司回龙电站主变压器改造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浏览:2    
 

国电电力和禹水电开发公司回龙电站主变压器改造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回龙电站220kV主变压器已运行31年,变压器损耗较大,高低压套管及油枕有多处渗油严重等故障,存在安全隐患。变压器夹件未引出,无法监视夹件对地电流,不满足二十五项反措的要求。国电科学院历年技术监督检查都将此变压器作为重点关注项,要求尽快安排更换此台变压器。此变压器是回龙电站仅有的一台出口变压器,一旦发生故障,将影响浑江梯级电站的联合调度。为了保障回龙电站安全稳定发供电,拟计划对回龙电站220kV主变压器、主变低压侧母线、主变冷却器及色谱在线监测装置进行改造。

招标范围:1台SSP-90000/220三相双绕组升压变压器;1套变压器强油循环水冷却系统;1套变压器油色谱在线监测装置;三相20米10.5kV共箱槽铝母线。具体内容详见技术文件。

改造的变压器位于山洞内,洞内空间有限,运输路线有一段长度大约30米、坡度30度的斜坡,运输难度较大。现场具体情况见附件照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自行前往现场实际查勘。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日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为投标产品的生产制造企业;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所投产品须具备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220kV电压等级的PCCC产品认证证书;

(5)投标人需提供220kV电压等级,容量90MVA或以上容量三相变压器的型式试验报告;

(6)投标人近3年(合同签订时间为2017年4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须具有至少10台90MVA及以上容量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三相变压器销售合同业绩,需提供满足招标文件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其中至少包括合同首页、合同买卖双方盖章签字页、合同签订日期、合同供货范围或技术协议、供货型号等)。

(7)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4月07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14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