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运城等三个市分公司下联生产网网络改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中国邮政集团 山西省 (以下简称“招标人”)就运城、长治、吕梁市 下联生产网网络改造采购项目项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 山西省 运城等三个市 下联生产网网络改造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 SXYZ-2020-CG002  
3、项目概述:中国邮政集团 山西省 运城等三个市 下联生产网网络改造采购项目由中国邮政集团 山西省 批准,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采购人为中国邮政集团 山西省 。
4、招标内容:
本次为运城、长治、吕梁三个市中心机房采购下联综合网和金融网的网络设备(包括本项目实施完成的整体解决方案),网络设备包括:汇聚路由器9台、防火墙3台。(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5、供货要求及供货 在招标人具备割接条件后,投标人应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和割接上线工作。
供货
6、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
2)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2017年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提供承诺书)。
3)投标人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信誉,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投标人须为所投产品的原厂制造商或代理商,如为代理商须提交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所投产品的原厂制造商与代理商不能同时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6)投标人应保证所投产品为原厂正品,非OEM或贴牌产品;投标人需出具所投产品原厂质量保证承诺书和售后服务承诺函。
7)投标人所投路由器及防火墙产品必需提供信产部颁发的有效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8)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7、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方式。经审查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按无效标处理。
8、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4月7日至2020年4月13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8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