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九号桥至十四号桥危桥改造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ink="blue" vlink="purple" style="text-justify-trim:punctuation">

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九号桥至十四号桥危桥改造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ZZ00369FW0010001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九号桥至十四号桥危桥改造项目监理,已由漠河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九号桥危桥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漠发改【201999号)文件《关于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十号桥危桥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漠发改【2019100号)文件《关于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十号桥危桥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漠发改【2019101号)文件《关于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十号桥危桥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漠发改【2019102号)文件《关于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十号桥危桥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漠发改【2019103号)文件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交通运输局以《关于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九号桥危桥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大交发【201956号文件《关于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十号桥危桥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大交发【201957号文件《关于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十一号桥危桥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大交发【201958号文件《关于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十二号桥危桥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大交发【201959号文件《关于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十三号桥危桥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大交发【201960号文件《关于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十四号桥危桥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大交发【20196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于车购税补助资金及地方投资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十号桥:位于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K15 480处。

3)十一号桥:位于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K16 720处。

4)十二号桥:位于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K19 350处。

5)十三号桥:位于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K31 350处。

6)十四号桥:位于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石林公路至大林河湿地公园林业公路K35 680处。

2.2建设性质:原旧桥拆除,新建工程。

2.3建设规模:

1)九号桥:桥梁上部采用7-20米预应力混凝土简支转连续箱梁结构;下部桥台采用肋板式桥台,基础采用钻孔桩基础,桥墩采用柱式墩,桥梁全长146.2m

2)十号桥:桥梁上部采用3-20米预应力混凝土简支转连续箱梁结构;下部桥台采用肋板式桥台,基础采用钻孔桩基础,桥墩采用柱式墩,桥梁全长66.32m

3)十一号桥:桥梁上部采用6-20米预应力混凝土简支转连续箱梁结构;下部桥台采用肋板式桥台,基础采用钻孔桩基础,桥墩采用柱式墩,桥梁全长126.48m

4)十二号桥:桥梁上部采用4-13米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空心板梁结构;下部桥台采用薄壁式桥台,基础采用钻孔桩基础,桥墩采用柱式墩,桥梁全长57.54m

5)十三号桥:桥梁上部采用4-13米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空心板梁结构;下部桥台采用薄壁式桥台,基础采用钻孔桩基础,桥墩采用柱式墩,桥梁全长57.54m

6)十四号桥:桥梁上部采用2-13米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空心板梁结构;下部桥台采用薄壁式桥台,基础采用钻孔桩基础,桥墩采用柱式墩,桥梁全长31.54m

2.4监理服务期: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25个月。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期24个月,监理服务期共计49个月。

2.5质量目标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的《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和《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标段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为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为优良。

2.6安全目标要求:工程施工安全技术应满足国家、交通运输部及黑龙江省相关规定,安全生产无责任事故

2.7招标范围:施工全过程监理。

2.8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9招标控制价:507,244.00元,其中:

1)九号桥:168,493.00元;

2)十号桥:68,978.00元;

3)十一号桥:123,421.00元;

4)十二号桥:58,656.00元;

5)十三号桥:56,738.00元;

6)十四号桥:30,958.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在人员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且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3.1.1资质最低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乙级(含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证书。

3.1.2信誉最低要求:

1)投标人没有正受到责令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2)投标人没有正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

3)投标人需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 )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总监理工程师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并提供网站查询结果的截图。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委颁布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信用黑龙江”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包括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总监理工程师],所递交的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3.1.3主要人员要求:

1)总监理工程师要求:具有工程师及以上(公路工程、道桥工程、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职称,依法在本单位注册专业为公路工程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具备安全环保培训证书(若201111日之后取得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可不附安全环保培训证书)。

注: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是本公司在职职工,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监理工作。

3.2本标段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20401930分至20204693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