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二次公告 

昆明邮区中心局设备维护材料供货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1.招标条件
云南晨晟招标咨询 受中国邮政集团 云南省昆明邮区中心局委托,就昆明邮区中心局设备维护材料供货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单位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昆明邮区中心局设备维护材料供货项目。
2.2采购预算金额:年约19万元采购年限为3年,签订单价协议,合同一年一签,据实结算。
2.3招标内容:昆明邮区中心局设备维护材料供货项目,具体采购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2.4服务期限:3年,签订单价协议,合同一年一签,据实结算
2.5供货
2.6供货时限:招标方在签订合同后不定时,根据具体需求拟定包含具体货物、数量、规格的要货计划,投标方按招标方需求按时送货,一般货品在接到要货单据后90分钟内完成交付。            
2.7质量要求:
(1)投标方所提供产品必须符合国家的相关规定及要求。投标方不得提供假冒伪劣产品。所提供产品必须符合国家“三包”政策。
(2)投标方对有不适合招标方使用的产品需无条件给予招标方退换货处理;对提供的产品有质量问题的需承担由此给招标方造成的损失及法律责任。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3.2投标人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两年公司年度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
3.3投标方必须提供按照招标方要求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承诺(提供相应承诺);
3.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近两年来(2018年以来)完成过两项类似供货业绩(提供证明材料)。
3.5投标人当前未出现被责令停业、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况,且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投标期间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 )”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打印查询页面。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4.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年4月8日至 2020 年4月 14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