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苏州市吴中区长桥中学关于苏州市吴中区长桥中学改扩建教学用房项目工程桩检测、围护桩检测及基坑监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苏州中远招投标咨询 ,就其所需的苏州市吴中区长桥中学改扩建教学用房项目工程桩检测、围护桩检测及基坑监测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ZYZX2020-WZ-G-004

三、采购预算:壹佰叁拾柒万陆仟陆佰陆拾玖元伍角柒分(¥1376669.57 )

四、服务 7#基坑面积约为3490m2,周长约为240m,开挖深度约11.05m。11#基坑面积约为10700m2,周长约为410m,开挖深度约9.1m~9.7m。通道基坑面积约为220m2,周长约为84m,开挖深度约8.65m~10.6m。基坑支护结构拟采用钻孔灌注桩+三轴搅拌桩+混凝土支撑,坑内采用管井降水。

2、岩土工程任务(内容)与技术要求: 依据国家标准《建筑基坑工程监测技术规范》GB 50497-2009、《建筑基坑支护技术规程》JGJ 120-2012、《建筑变形测量规范》JGJ 8-2016、《工程测量规范》GB50026-2007等规范标准进行。

六、付款

(2)如果工期延长或者现场周边情况发生变化而新增监测点位或数量,或专家评审时提出新的要求时,费用包干,不作调整。

(3)基坑监测工程收费按收费标准(《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版)的30%包干计取收费。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中没有规定的收费项目或者因项目发生较大变化需重新调整监测方案时,由发包人、承包人另行议定。

(4)本岩土工程进行中,发包人对工程内容与技术要求提出变更,发包人应在变更前  三  天向承包人发出书面变更通知,否则承包人有权拒绝变更;承包人接通知后于  五  天内,提出变更方案的文件资料,发包人收到该文件资料并经专家论证通过后  三  天内予以确认,如不确认或不提出修改意见的,变更文件资料自送达之日起第  三  天自行生效,由此延误的工期顺延。

2、工程桩、围护桩检测收费标准及支付方式

(1)静载若因发包人原因导致的数量、最大加载和实际不符时,结算按实计算,单价不变。新增报价清单内不含的检测项时按苏价服[2001]113号文件收费,按本合同检测部分费用同比例优惠下浮

(2)工程桩、围护桩检测提交所有检测成果资料后,发包人即支付工程桩、围护桩检测费总价的70%;工程桩基础验收合格后付至工程桩检测费的100%,基坑出±0.00后付至围护桩检测费用的100%。

(3)检测数量及收费执行标准:江苏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和建筑材料试验收费标准(苏价服[2001]113号);

(4)收费标准中不包含的检测项目,由双方参照是本地区同类项目收费情况共同协商定价。

七、投标投标单位的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特殊条件

1、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同时具备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资质     

八、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网上报名截止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4月15日

(二)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CA办理

2、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 “政府采购(网上报名) “政府采购交易系统”,进入“供应商”系统,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供应商参加投标确认函,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

3、供应商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

苏州市 :13914088964(软件客服);0512-65109455(业务咨询)

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应打印、保留“供应商参加投标确认函”。

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4、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信息:

(1)现场解密:开标(谈判、磋商)时间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2)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间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谈判、磋商)文件,并同时递交投标保证金原件、身份证原件、供应商参加投标确认函等资料。

九、文件获取

十四、采购单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