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镇江市港发新材料有限公司机制砂项目配套输送系统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镇江市港发新材料 机制砂项目配套输送系统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江苏省设备成套 受镇江市港发新材料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镇江市港发新材料 机制砂项目配套输送系统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项目名称)进行招标采购,兹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编号:066020K50810

    二、项目内容:

1、项目

2、项目 带式输送机总长约525m

4、资金来源:自筹并已落实

5、招标内容:机制砂项目进出线工程带式输送机采购及相关服务。本项目招标范围分两条线,进场线为自长江泊位接料漏斗开始至机制砂生产大棚高架皮带线受料点为止的带式输送机线,出场线为自生产大棚内成品地笼皮带机落料点、污泥棚装料斗开始至港池泊位北侧装船伸缩皮带机(装船伸缩皮带机含在本次供货范围内)为止的带式输送机线。包含两条带式输送机线除土建基础承台以外的所有带式输送机及附属设施以及配套的供配电、集控(含中控室)、通讯、照明、消防、环保等设施,直至完成所有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并投入使用。本项目供货及安装调试须在合同签订后80个日历天内完成(其中设计图纸须在合同签订后10个日历日内完成并通过招标人审核)。

6项目预算及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1400万元((含暂列金100万元,为不可竞争费)。

7、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达1000万元或年营业额达1000万元以上,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应遵守国家、江苏省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等。

2、投标人具有带式输送机设计、制造和安装总承包的相关业绩,并提供20153月以来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500万元的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参与同一包的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4.1

4.2招标文件每套服务费600元,平台服务费 100元,下载不退。

4.3 (以下简称平台)网址为: /。下载者首次 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

4.4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采购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4.5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服务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采购代理机构出具;下载者选择出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4.6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五、现场考察、答疑时间:招标人不组织统一踏勘现场,投标人可自行联系踏勘。

六、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42814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