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神维分公司2020年道岔清筛机组和物料车租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浏览:2    
 

铁路装备公司神维分公司2020年道岔清筛机组和物料车租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概况:铁路装备公司神维分公司2020年道岔清筛机组和物料车租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计划工作量:集中修天窗任务量40组、非集中修天窗任务量50组;4台物料车计划使用244天。

服务地点:国家能源集团管内和神维分公司对外承揽业务的其他铁路公司。

租赁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交付时间:接到招标人通知之日起10天日(含)。

本项目不集中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可自行进行现场勘察。不勘察现场的投标商中标后不得以不了解现场的具体情况,而提出追加费用和其他索赔要求,拒绝执行合同等行为。现场勘察所发生的食宿行等各种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共1包,详见招标一览表。

招标一览表

 

包包号

租赁服务范围(标段名称)

租赁服务内容

租赁数量

租赁服务期

租赁道岔清筛机组规格、预计工作量和服务要求等

备注

1

 

1

神维分公司2020年道岔清筛机组和物料车租赁(包括提供操作、技术、管理人员)服务

道岔清筛机组一组

道岔清筛机1台、道岔捣固车1台、物料车1台、平板车1台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计划工作量为90组(集中修天窗40组、非集中修天窗50组)。需配齐满足正常作业要求的相关人员,具有1年以上本岗位经验。租赁道岔清筛机组规格、服务要求,详见第五章 服务要求。

实际天窗设置以国家能源集团运输安排为准。

物料车

物料车4台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物料车计划使用244天,需配齐满足正常作业要求的相关人员,具有1年以上本岗位经验。

租赁用途以甲方需求为准。

2.3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3.2道岔清筛机组和物料车所含车型必须有中国铁路总公司或中国铁路总公司各集团有限公司(原铁路局)下发的有效期内《设备年检合格证》。

3.3道岔清筛机组必须符合《大型养路机械使用管理规则》(铁总运[2015]236号)规定。道岔清筛机组作业司机必须有设备所属单位下发《岗位资格证书》或“作业上岗证”;运行司机必须持有国家铁路局下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机车、车辆驾驶证》L2本。以上要求内容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复印件。

3.4投标人必须提供自有设备产权证或发票复印件;非自有设备中,道岔清筛机、道岔捣固车需提供与产权方在投标日期前已签订的使用合同或设备租赁意向书(使用时间必须能满足招标人工期要求),提供证明材料。

3.5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至今大型养路机械清筛作业相关业绩不少于2项(合同复印件及联系人电话)。业绩补充材料如下: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合同复印件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签订时间、合同执行时间、单位名称、业主方签字盖章。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体。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4月08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15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1000.0元,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