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广西主要支流桂江治理工程梧州市城区德安防洪排涝工程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广西主要支流桂江治理工程梧州市城区德安防洪排涝工程工程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主要支流桂江治理工程梧州市城区德安防洪排涝工程,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农经[2020]259号批复了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自治区水利专项资金及市自筹解决,项目法人为广西梧州安澜防洪排涝工程投资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项目编号:GSZB-WZ-2020-006

2.3 建设

2.5 工期要求本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形式进行发包,工作开始时间预计为2020年518日,完工日期预计为2023年718日,合同总工期1156日历天(自中标通知书落款之日)。缺陷责任期为一年。

节点工期:①自中标通知书落款之日起30日历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含概算);②自初步设计报告批复之日起30日历天内提交满足施工所需的施工图纸并组织施工;③2023年718日前完成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达到试运行条件。

2.6 招标范围及内容: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临时工程、水土保持工程、环境保护工程、本工程项目所涉及的所有建构筑物拆除及管线迁移等工程的建设项目的初步设计阶段、技施设计阶段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模式)。其中本项目招标范围不包括的内容有:工程征(占)地、移民搬迁安置、工程监理、第三方质量检测等不列入工程总承包范围内。

工程总承包合同估算价1.5亿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合法的企事业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①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资质,且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②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丙级以上资质;③水利行业(城市防洪或河道)专业设计丙级以上或水利行业设计丙级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为2个,还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双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要求联合体的牵头人为施工单位,其资质等级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资质,且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人员由施工单位派出。另一成员承担本工程的设计工作,并应具有:a、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以上资质;b、水利行业(城市防洪或河道)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或水利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设计负责人由设计单位派出。②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③联合体双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本项目的投标。④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书分工职责范围内的履约能力。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6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累计亏损额不超过本单位注册资金(新设立的企业除外)。【注:对于从取得营业执照时间起到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不足要求年数的企业,只需提交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年份至所要求最近年份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3 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有以下业绩:

1)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牵头人)在近5年(指从工程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鉴定书标明的验收日期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止5年内)内完成过防洪(含防洪堤)工程或河道治理工程的施工业绩(需同时附以下两种材料:①中标通知书或施工承包合同协议书②工程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鉴定书。所提供的中标通知书或施工承包合同协议书和鉴定书的业绩证明材料须为同一项目,且复印件必须清晰)。

2)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成员方)在近5年内(指从合同签署的日期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止5年内)承接过水利水电类工程或防洪(含防洪堤)工程或河道治理工程的勘察设计业绩,需同时附以下两种材料复印件①中标通知书或合同;②初步设计批文)。如为联合体投标,牵头人应具有上述第(1)项业绩,另一成员应具有上述第(2)项业绩。

£合法的分包工程算业绩

R合法的分包工程不算业绩

3.4 信誉要求:

1)最近三年内(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之日前三年)不得有骗取中标或重大安全事故、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在最近三年(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之日前三年)内不得有下列行为:

 被《信用中国》网站或《信用中国(广西)》网站列为受惩名单,包括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

 被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移除;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有犯罪、行贿记录

3)不得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不得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得处于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5 人员要求:

1)工程总承包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备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的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的高级以上技术职称。

3)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持有二级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专业是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以建造师注册证书中“专业类别”栏所填写的专业为准);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持有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部门(机构)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施工技术负责

5)质量管理人员:具有初级以上技术职称,专业是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专业以技术职称证书所填写专业为准,如技术职称证书不填写专业的,则以毕业证书所填专业为准);持有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的部门(机构)颁发的质量检查员证。

6)安全管理员:具有初级以上技术职称;持有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部门(机构)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投标人拟投入本工程的上述所有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岗人员,并持有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以上人员不能为同一个人

工程总承包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不得在任何在建工程中担任任何管理职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界定为无在建工程:

① 在建项目施工合同(包括签订的补充协议)工期已结束

② 项目通过合同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

③ 发包人原因造成停工的,工程项目已按建设管理程序办理停工手续。

3.6 其他要求

3.6.1 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营业执照副本及拟投入本项目的相关人员需提供的证件、证书必须有效(相应的证书、证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仅限于联合体牵头人即施工单位)

3.6.2 拟投入本工程的工程总承包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和安全管理员必须提供本年度(在第一季度开标的提供上年度)的职工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对账单或社保部门出具的2019年10月至开标截止时间前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会保险缴费凭证。

3.6.3 本次招标不接受 、子公司或分院的投标。

3.7 本次项目招标实行资格后审,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为网上下载,2020年4 20日起潜在投标人自行在梧州市 网、梧州市水利局网免费下载。

4.2 本项目有技术资料,2020年4 20日起潜在投标人自行在梧州市 网、梧州市水利局网免费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时间:2020511930

5.2 投标人应于2020年5119时00分至9时30分,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时提供)(如为联合体投标的,授权委托书应由联合体各方的法定代表人签署并盖单位公章,委托代理人必须为联合体牵头人委托代理人;此外还需递交联合体协议书原件)(以上材料均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不须密封,单独提交),将投标文件密封提交到梧州市 开标室(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红岭大厦8楼,具体开标室以服务大厅的电子显示屏内容安排为准),未携带相关材料或逾期送达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