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苏州市相城区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关于2020农村公路路况检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7    

苏州鸿鑫工程咨询 ,就2020农村公路路况检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采购编号:HXZX2020-XC-G-002

二、招标内容:

标的物

服务期限: 2020年5月1日-2020年11月20日(具体起始日期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

采购需求: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路况检测项目包含相城区境内区管道路221.3km,镇管道路705.282km(县道77.609KM,乡道414.386KM,村道213.287KM)。

本项目为对苏州市相城区2020年度农村公路路况进行检测评定,根据相关规定,按照检测频率进行相关试验检测工作,并将检测结果填入苏州市农村公路信息管理系统,按季度上报;具体检测项目为路面损坏(PCI)、路面平整度(RQI)两个指标;

检测频率分别为:路面损坏(PCI)半年一次,路面平整度(RQI)一年一次。

2020年区管道路、县道、乡村道网规划线路电子地图采集及内业数据资料整理,包含乡道、村道按照规划路网进行外业电子地图采集,内业整理线路、桥梁及其他资料,审核及修改电子地图错误,最终形成成果报告。

2020年相城区区管道路、县道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工作,将排查结果形成成果报告;

建立八纵八横、相城区在册县道一路一档基础台账资料(包括道路、护栏、标牌、标线等基础信息)

服务期: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11月20日(具体起算时间以合同规定为准)。

(二)人员配置基本要求:

技术负责人1名,具有相应的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公路、材料);

其他检测人员8人,具有相应的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员或以上资格证书(公路、材料);

安全技术人员1名,具有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三)仪器设备配置要求

投标人须按下表要求配备仪器设备,并经检定校准。

序号

仪器名称

数量(台/套)

备注

1

车载式激光平整度仪

1台

 

(四)服务要求

1、检测单位须按采购单位要求将相关检测数据录入雪山视景(CBMS)路况评定系统,建立基础数据模板。

2、检测单位应派专人与采购单位保持联系,在接到试验检测任务通知单后,24小时内开展试验检测或测量工作。如工地出现特殊情况,仍应根据采购单位要求及时到现场进行试验检测,并在检测完成2个工作日内将初步检测结果或相关报告提供给采购单位,在合同期内提供所有服务内容的成果报告。

3、2020年5月底完成相城区区管道路、县道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工作,2020年6月底将排查结果形成成果报告;

三、本项目采购预算金额:

人民币(大写):壹佰伍拾捌万玖仟贰佰

人民币(小写):¥1589200.00元

四、采购文件获取信息

1、本项目实行供应商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15日

2、报名流程:

(一)申领CA

未在苏州市政府采购项目申领专用CA证书的供应商

已经申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项目或姑苏区政府采购专用CA证书的供应商进行网上注册及资料填报后,携带CA证书至苏州CA服务网点开通相城区政府采购项目网上报名功能模块即可。

(二)登录报名及采购文件获取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 平台”,“政府采购(区级网上报名)”系统,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

(三)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点前递交投标(谈判、磋商、询价)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招标公告和采购文件。

开标(谈判、磋商、询价)时点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四)

(五)补充通知。供应商通过“苏州市 ”的“采购公告”或“苏州市 平台”会员网上交易系统自行查看所报项目的补充通知。

(六)网上询问。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在下载采购文件后,对采购文件有疑问的,可在“苏州市 平台”会员网上交易系统中进行询问,询问信息不显示询问人的相关资料。代理机构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收到询问后应在三个工作日内以网上答复的方式予以解答,由系统回复给询问人。

(七)质疑形式。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向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质疑要求:

1)要求供应商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

2)接受质疑函的方式为现场接收或邮寄(不接收到付快递)。

五、开标信息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4月29日下午13:00—13:30整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4月29日下午13:30整

开标时间:2020年4月29日下午13:30整

投标及开标

八、公告日期: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