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天津铁塔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通信工程施工监理服务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本招标项目为天津铁塔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通信工程施工监理服务招标项目(招标编号:ZJZB-2020-01467),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规模: 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位于天津市津南区海河中游南岸,是商务部与天津市共建的国家级会展中心,天津会展中心是上海、广州之外的第三大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1.31平方公里,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大型展馆、综合配套;综合配套主要包括酒店、商业、办公、餐饮等。

1.1.1招标内容: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通信工程施工监理服务商1名。

1.1.2预估规模:229.27万元人民币(含税)

1.1.3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1.4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1名。

1.1.5计划工期:以建管单位(招标人或其下属机构)下达的具体订单为准。

1.1.6技术标准要求:满足招标文件中技术规范书及国家有关规定要求。

1.1.7招标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或实际执行监理费达到中标份额为止(以上述最先到达者为准)。

1.2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投标人监理报价不得高于70%,否则评标委员会有权否决其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法人资格及经营范围许可,财务及经营状况良好的、在中国注册的企事业单位, 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单位。

2.2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资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通信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2.3本项目要求投标人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4投标人须具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5投标人2017年至今室内分布类、传输类、室外站类监理合同金额超过30万元的业绩每一类数量不得少于3个;并提供相应的业绩列表,列表中应包含项目名称、服务单位、签署日期、业主

2.6本项目监理人员配备要求:

投标人须为此项目提供不少于12人服务团队,须提供团队成员所具备相应专业资质的证书,如监理工程师资格、中高级职称、本专科学历等。所提供人员必须从事监理工作两年以上。

2.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2.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 招标文件购买

购买须知:请各位潜在投标人优先在比德平台注册报名成功后再将标书款汇入指定账户,如报名未成功先付款视为报名无效。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的递交:本项目实行电子招标,投标人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账 号:12001615300052562079

邮 编:300012

标书发售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