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微纳科技基础创新平台设备(九)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微纳科技基础创新平台设备(九)
公开招标公告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和《深圳网上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友和保险经纪 就微纳科技基础创新平台设备(九)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 项目编号:SZDL2020333430

    2. 项目

    3. 采购

    4. 项目概况: 本项目预算为人民币190万元整,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证明文件:须提供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近三年内(即从2017年3月开始起算,供应商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招标人查询。查询渠道为中国裁判文书网( /)。

(3)投标人须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
    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 、“中国 ” 、“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网” 3个官网进行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间为中标通知书发出前,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的具体方式为打印网页截图,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将作为项目档案材料一并保存。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5)本项目部分产品(光刻机)接受投标人选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6. 投标与开标注意事项:

    6.1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采用电子投标文件。

    6.2标书获得方法:凡已注册的深圳市网上政府采购供应商,按照授予的操作权限,可于 2020年4月9日 9:00至2020年4月20日 17:00期间登录深圳 站 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首先要在深圳 上报名投标,方法为登录深圳市 后点击“应标管理→投标响应”或“应标管理→确认邀请”;如果网上报名后又不参加投标,应再点击“拒绝”或“撤销”;如果是未注册为深圳政府采购的供应商,请访问深圳 站,先办理注册手续并缴纳投标保证金,再进行投标报名。在网上报名后,点击“应标管理→下载招标文件”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

    7.答疑事项:2020年4月15日 10:00前凡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存在倾向性或不公正性条款),登录“深圳市 ”,在“应标管理→投标答疑”中填写疑问,逾期不予受理。2020年4月17日 17:00前将答疑结果在“应标管理→投标答疑”中公布,望投标人予以关注。

    8.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4月21日 9:30之前上传到深圳市 站。具体操作为登录“深圳市 ”,用“应标管理→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1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

    9.开标时间: 2020年4月21日 9:30

    10.开标 供应商可以登录“深圳市 ”,用“采购项目查询及管理→查看开标一览表”功能点查询开标情况。

    11.公告期限:2020年4月9日至2020年4月20日

12. 本招标文件所涉及的时间一律为北京时间。

    13. 重要提示:

    投标人有义务在招标活动期间浏览“深圳市 ”( /)和招标机构网站( ),采购人在以上网站上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采购人恕不再行

采购人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深圳大学城平山一路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