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史家胡同小学西侧道路、给排水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8    

史家胡同小学西侧道路、给排水工程EPC总承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史家胡同小学西侧道路、给排水工程根据《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关于开展启动区市政次干路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的函》(雄改发(前期)【2020】12号)、《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关于开展启动区排水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的函》(雄改发(前期)【2020】14号)、《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关于开展启动区给水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的函》(雄改发(前期)【2020】1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100%,已落实。 设计速度采用40公里/小时。沿路敷设DN100-DN300配水管线,长约3.0公里;DN600-DN1200雨水管线,长约2.4公里;DN300-DN400污水管线,长约2.9公里;DN100再生水管线,长约2.4公里。

工程范围: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含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监控工程、照明工程、智慧道路工程等)及给排水工程(含给水工程、再生水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等)。

2.2项目投资:

项目总投资约14492.48万元,建安工程费约11420.82万元。其中:史家胡同小学西侧道路工程总投资约11706.07万元,建安工程费约9265.21万元;史家胡同小学西侧道路给排水工程总投资约2786.41万元,建安工程费约2155.61万元。

2.3本项目计划工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核通过之后10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计划开工日期为2020年5月,计划交工日期为2020年12月底,缺陷责任期:自工程交工验收合格之日起24个月。

2.4招标范围:

史家胡同小学西侧道路、给排水工程包含道路工程(含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监控工程、照明工程、智慧道路工程等)及给排水工程(含给水工程、再生水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等)等全部工程所涉及的勘察、测绘、物探、设计(包括初步设计及初步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施工阶段技术交底、施工配合、竣工验收、设计阶段BIM(含CIM)建设及应用)及施工(其中监控工程、照明工程及智慧道路工程只包含预埋预留部分)、缺陷修复及施工阶段BIM(含CIM)建设及应用等。

2.5 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2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最低要求:须同时具备

①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测量和岩土工程专业乙级资质的单位。

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资质。

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并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最低要求:须同时具备

①设计业绩:投标人近五年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签订时间从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倒算5年)独立承担1项市政公用工程设计(含市政道路工程和给排水工程且合同投资金额不少于10000万元)业绩。

②施工业绩:投标人近五年内(以竣工/完工/交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从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倒算5年)独立完成1项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含市政道路工程和给排水工程且合同投资金额不少于10000万元)业绩。

(3)项目经理(兼任施工负责人)最低要求:1名,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单位为投标人)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4)设计负责人最低要求:1名,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注:项目经理(兼任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不得兼任,且需要提供本单位投标截止之日之前最近连续六个月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因疫情影响不能提供连续六个月社保证明材料的须附相关证明材料)。

(6)财务要求:提供2016、2017、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成立至2018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若能提供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可提供2017、2018、2019年度或成立至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均为复印件,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提供)。

(7)信誉要求:有以下①~⑨)其中一条者,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①纳入雄安新区或中国雄安集团 黑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②本项目对近3年内(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曾被本项目招标人评价为履约不合格的投标人采用否决性惩戒方式;

③本项目对近2年内(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在本项目招标人实施的项目中存在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拒不签订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投标人采用否决性惩戒方式;

④近3年内(从资格预审公告或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⑤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

⑥近1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受到行政处罚的。

⑦以弄虚作假方式骗取中标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

⑧在雄安新区范围内,因涉嫌围标、串通投标被立案调查,尚未调查结束的。

⑨被本项目招标人或招标人上级单位评价为履约不合格且在限制投标期内的(按照《中国雄安集团建设项目施工企业安全质量履约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雄安集办发〔2019〕65号)的有关要求被拒绝参与雄安集团建设项目投标且在处罚期内的,以中国雄安集团网站( )公示通报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

⑩上述第⑤、⑥、⑦条以“信用中国”网站 公布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未列明处罚期限的视同不在处罚期内。

(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①组成联合体的成员总数(含牵头人)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本招标公告3.1款基本资格条件和3.2款(6)、(7)项要求,联合体牵头人应为施工单位,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与实施;

②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及业绩;不承担联合体协议中相关专业工程的成员,其相关的专业资质不作为该联合体该专业的资质评审依据;

③勘察和设计工作必须由同一家单位承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期限:2020年4月9日至2020年4月13日,每天9:00-12:00、14:00-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