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小型机和存储等设备维保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小型机和存储等设备维保采购项目
品目

服务/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服务/硬件运维服务

采购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
行政区域 )第一开标厅(线上开标)(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及“信用甘肃”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3、本项目不得转包,不接受联合体。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198.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20年04月09日 00:00 至 2020年04月15日 23:59(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采购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5月09日 09:00
五、开标时间:2020年05月09日 09:00
六、开标
2.根据《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以上政策不重复享受,投标人如符合以上政策标准,应提供声明函,未提供者不予以认定。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