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300MW及柳疃60MW风电项目送出线路EPC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浏览:7    
  

300MW及柳疃60MW风电项目送出线路EPC工程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详见本公告“七、其他”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昌邑莱州湾 300MW及柳疃 60MW风电项目送出线路 EPC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山东昌邑莱州湾 300MW及柳疃 60MW风电项目送出线路 EPC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年 04月 08日到 2020年 04月 16日 17时 00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 04月 28日 10时 00分递交方式:详见本公告“七、其他”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 04月 28日 10时 00分开标地点:详见本公告“七、其他”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东昌邑莱州湾 300MW及柳疃 60MW风电项目送出线路 EPC工程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山东昌邑莱州湾 300MW海上风电项目(潍坊市发改委核准文件项目名称:昌邑市海洋牧场与300MW海上风电融合试验示范项目)位于昌邑市境内北部莱州湾海域,潍坊昌邑市潍河入海口西北侧海域,场址中心南距昌邑市约 45.5km,西南距潍坊市约 66.4km。风电场拟安装 75台 4MW的风电机组,场区内新建一座 220kV海上升压站,并拟以 2回三芯 3× 500mm2 220kV XLPE绝缘海底电缆送出,接入柳疃 60MW陆上风电场升压站内的集控中心,利用柳疃 60MW项目升压站的 1回 220kV出线实现接入电网。山东昌邑柳疃 60MW项目风电场工程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场址距离潍坊市运输距离约 50km。场址区域为东西走向的长方形,东西长约 2.8km,南北宽约 7.0km,场址总面积约 19km2,海拔高度在 0m~5m之间。风电场安装 30台单机容量为 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 60MW,30台风机通过 3回集电线路接入场内新建的升压变电站,以 1回 220kV电压等级接至 220kV灶户站。风电场区域东北与渤海湾相连,公路、铁路、水运四通八达。境内有 S221贯穿,道路路况良好,场址区对外交通条件十分便利。建设地点: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柳疃镇计划工期:计划于 2020年 5月 15日开工,于 2020年 10月 31日完工且具备带电条件。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或监理人通知为准。
 
建设规模:送出线路工程电压等级 220kV,以 1回线路接至 220kV灶户站,长约 14km,采用 2× 630mm2截面导线。使用灶户站 220kV出线间隔一个,按照《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关于三峡新能源昌邑柳疃风电场及潍河风电场 11万千瓦风力发电机组接入系统方案的批复》文件中相关要求配置灶户站相关设备。本工程随风电场-灶户站 220kV线路架设 2条 24芯 OPGW光缆,线路长度约 2×14km。
 
2.2 招标范围采用 EPC项目总承包,招标范围:项目的可研(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包含审查及取得批复的全部费用);征地手续的办理与协调(包含青苗补偿、附属物补偿、征地补偿费用等);
 
灶户站相关配套设备的施工);试验(含性能试验、线路参数试验等)、调试、试运及并网手续办理(含质监验收、定值计算等)、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采购施工总承包工作,并按照工期要求和合同规定达到标准并移交投运。同时还包括风电场对侧灶户站光缆敷设、架设安装,通道校验连接;220kV灶户站间隔内相关设备采购、安装、试验调试等;线路跨越(穿越)施工费;标示牌制作及安装;专题报告编制及验收等各项专题费用(水保、环保、电力等相关部门的验收批文,林可编制审批、林木采伐设计审批、林地使用许可证等手续并承担相关费用)。本次送出线路招标为昌邑柳疃陆上与海上风电共用 1回 220KV送出线路送出,其中部分送出线路路径会与昌邑海上风电项目陆上登陆点-集控中心段的 2回 220KV部分架空线路路径重合,考虑采用同塔三回方式,距离大约 4km。与海上风电项目架空线路的分标界面:海上风电与该送出线路重合部分海上架空线路(约 4km)的导线、金具、光缆、绝缘子等材料的采购及相应安装不包含在此标段,其余所有内容均包含在此标段内。工作界区:架空线路以柳疃 60MW风电场新建 220kV升压站内 220kV门形架构为起点(引流线以 GIS接线端子为界(包括线夹),电力通信光缆以升压站内通信机柜为起点,包括熔接),经 1回 220kV线路,接入 220kV灶户站(引流线以对端接线端子为界(包括线夹),电力通信光缆以升压站内通讯机柜为终点,包括熔接,同时灶户站侧 220kV接入间隔未配置光纤差动保护及关口电能表,应在本工程中予以完善,并应结合远景接入系统方案配置保护装置型号)。如果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本项目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这些建筑、设备或服务,也应由投标人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
 
①独立投标人或者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②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变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③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④具有承装二级及以上、承修二级及以上和承试二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资质;
 
⑤施工单位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近 3年投标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必须具有 2项及以上 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 EPC总承包业绩,或具有 2项及以上 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设计业绩和 2项及以上 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合同文件及业主出具的完工证明或其他能够证明线路投运的有效证明)。
 
(3)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 2项及以上 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施工管理经验。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成员方的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投标;联合体牵头方应为设计单位,由联合体牵头方报名,并负责处理联合体投标过程所有相关事宜。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 2020 年 4 月 8 日至 2020 年 4 月 16 日 17 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