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2020年京津冀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可研设计集中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2020年京津冀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可研设计集中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北京公司2020年京津冀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可研设计集中招标项目、招标编号:09-02-04A-2020-D-A04003),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范围

1.1招标范围:为了满足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京津冀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可研设计需求,现对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京津冀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可研设计集中招标项目进行集中采购招标。

1.1.1招标内容:本项目为中国电信北京公司2020年京津冀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可研设计集中招标,主要包括2个IDC机楼配套建设工程、1个动力楼配套建设工程以及IDC网络-含数据设备、传输设备及IDC/ISP等的可研、设计。

1.1.2项目实施时间:自签订框架协议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1.1.3服务时间:

(1)可研编制周期:自可研委托函下达之日起7个日历日内完成可研报告。

(2)勘察设计周期:自具体项目/订单委托之日起14个日历日内完成一阶段(勘察)设计。

1.1.4质量要求:依据国家、行业及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的内部有关技术规范、标准、规定、合同相关条款等编制相关文件,并对相关文件的质量负责。

1.2 实施区域:天津市、

标段内容

主要建设范围及规模

实施地域

投资(万元)

可研勘察设计费用预估(万元)

1

标段1:A1-IDC机楼配套建设工程、D1-动力楼配套建设工程

变配电、风/水冷机组系统、末端空调(含热管、背板、列间及AHU等多种空调形式)、UPS、蓄电池组、机柜与走线架、高压油机、配套消音降噪及机房装修等工程

天津、北京

50000

1445

2

标段2:A2-IDC机楼配套建设工程

变配电、风/水冷机组系统、末端空调(含热管、背板、列间及AHU等多种空调形式)、UPS、蓄电池组、机柜与走线架、机房装修等工程

30000

825

3

标段3:IDC网络-含数据设备、传输设备及IDC/ISP等

IDC数据及配套传输、配套安全

2615

103

合计

82615

2373

注:以上费用不含增值税。

★1.6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可研勘察设计费折扣60%。注: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者依法登记注册的其他非法人组织且注册资本至少200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或等值货币(如为其他外币的,按照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汇率中间价折算为等值人民币)、具有相应的营业范围。投标人须提供以下企业证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银行开户许可证或银行通过账户管理系统打印的《基本账户存款信息》的复印件;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最新营业执照复印件;

2)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的企业信用信息截图。

2.2资质要求:

(1)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甲级或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专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2)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或以上资质(本条仅适用于标段1至标段2,不适用于标段3);

(3)具有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甲级或以上资质;

(4)投标人须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工程咨询备案(备案需提供相关证明和查询方式)。

注: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上资质并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复印件;

2.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合同或订单的签署日期为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的同类项目设计业绩,业绩累计金额满足300万元且个数不低于10个。

投标人须提供合同或订单的签署日期为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的同类项目可研业绩,标段1-2业绩累积金额满足50万元且个数不低于5个;标段3业绩累计金额满足20万元且个数不低于2个。

注:1)必须提供合同或订单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括合同名称、标的、金额,签字盖章页等(如提供框架合同的,必须提供框架合同相应的订单,如提供订单的,必须提供订单相应的框架合同,业绩金额按订单累计金额计算,业绩数量按框架合同数量计算;资料不全、评标委员会无法确定业绩关键信息的将不予认可)。

2)标段1-2同类项目指单独机电配套工程或者同时完成土建及机电配套工程整体可研、设计的项目业绩;标段3同类项目指IDC数据及配套传输、配套安全的可研、设计的项目业绩。

2.4人员要求:

2.4.1总负责

1)具有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2)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3)具有8年及以上同类项目可研、设计工作经验;4)总负责人必须保证履约过程期间内在北京、天津地区工作,能够随时协助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开展工程建设的相关设计工作,提供承诺函。

2.4.2其他人员(不包括总负责人):各标段须各配备A类人员2名、B类人员6名及C类人员2名;ABC类人员要求如下:

A类人员,满足其一即可:1)具有本科毕业后8年及以上或具有研究生毕业后7年及以上同类项目设计工作经验;2)具备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B类人员,满足其一即可:1)本科毕业后5年/研究生毕业后3年及以上同类项目设计工作经验;2)具备初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C类人员,满足其一即可:1)专科毕业后2年/本科毕业后1年及以上同类项目设计工作经验;2)具备初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2.4.3投标人需承诺根据实际情况增加团队人员数量,以保证按时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或设计等相关服务,须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注:项目团队成员在标段内中只能担任一个角色,如出现一人担任多个角色的,则该成员不计入评审。投标人须提供项目团队人员配备表并附上项目团队人员有效的身份证明、学历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及上述所有人员距离投标截止日所在月份前近六个月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缴纳社保证明,未按要求提供不予认可。

2.5 信誉要求:投标人3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无不良经营行为,无重大安全事故及质量问题,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争议纠纷,须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2.6财务要求:

(1)提供近2年2017、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如投标人提供合并财务报表但未同时提供母公司报表的视为未提供,其投标将被否决。

(2)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及发票要求

①对于已换发“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投标人,无需再额外提供税务登记证、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但须提供在网上税务系统查询能显示其为一般纳税人的页面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或者提供经主管税务机关核对后退还纳税人留存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其他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

②投标人须承诺根据招标人要求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2.7联合体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投标人之间关系: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9投标人不得存在情形: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设计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5)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16)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17)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18)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19)投标人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20)投标人在过去一年因合同履行出现严重违约而被招标人发布通报3次及以上的,以招标人的正式发文为准。

(21)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在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中标后不签署合同的或签署合同后因投标人原因解除或终止合同的。

(22)投标人在最近五年内参与的采购活动中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2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注:投标人须提供不存在以上情形的承诺函,格式自拟。关于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司法机关、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人民法院和检察机关等单位要求的不得存在情形,投标人可自行提供以上单位官方的查证材料,如出现瞒报、谎报,一经证实,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中标资格。

2.10法律法规要求: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注:不满足上述任意一条,将被直接否决投标资格。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4月9日8时30分至2020年4月15日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