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国电信济南分公司2020年枢纽楼机房综合配套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济南 2020年枢纽楼机房综合配套工程项目(招标编号:2020-ZB-BDFW-006/ZJZB-2020-01388),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本项目按项目招标。

中国电信济南 通信枢纽楼负一层蓄电池室,四层、五层机房改造综合配套工程,项目实施后可以满足4楼及5楼、负1层所有机房装修、工艺桥架、电气照明、空调、电源配套等所有需求。具体内容详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施工预估金额为1110万元(不含税)。

内容

类别

金额(万)

合计(万)

备注

综合配套工程

装饰装修

333

1110

含4楼其他机房及5楼、负1层剩余区域装修、楼顶降噪,展示厅软装。

接地系统与走线架

105

含4楼其他机房及5楼、负1层剩余区域走线架及接地网

电气照明

48

含4楼其他机房及5楼、负1层剩余区域电气照明及桥架、应急照明

空调新建及改造

578

含17台新建,17台改造(8年以上空调改造)

电源及机房配套施工

46

含22组(3552节)蓄电池及UPS、电缆等施工

项目建设

质量标准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满足2年保修期。

技术标准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的相关要求,详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1.2 计划工期:接到建设单位开工书面通知后60个日历日内完工。

1.3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工期、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材料检验、包验收。

1.4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拟招一个中标人。

1.5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1110万元(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身份要求: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的其他合法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参选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

注:须提供有效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新版营业执照复印件。

2.2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期内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且须具备有效期内的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须提供以上证书复印件。

2.3 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自2017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1个500万元或以上机房配套施工项目(项目内容包含机房装修改造、精密空调安装、电源配套的至少一项)的业绩。

注:必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或扫描件,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盖章页等证明材料,若提供框架协议,需附上之相对应的订单或发票或审计定案单。证明材料不全无法确定为同类业绩的不予认可。(单项合同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框架合同以订单或发票累计金额为准)。

2.4 财务要求:

①投标人须提供具备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证明其财务能力状况。

②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能力,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国家税务规范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注: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上述承诺书原件。

2.5 项目人员要求:

(1) 企业主要负责人具备有效期内的通信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证);

(2)

(3)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备有效期内的通信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至少一个;

注:须附有效期内的人员证书复印件。

注:提供以上人员的证书复印件。

2.6 信誉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在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注: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信誉承诺书原件及中国裁判文书网截图。

2.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电子招标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04月09日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15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