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广东省2020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省外培训A专题)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2020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省外培训A专题)公开招标公告

 

广东华伦招标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委托,对 2020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440000-202003-105001-0011

二、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4,000,000

四、采购数量:1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深入实施新粤商培训工程,培训一批优秀中小(民营)企业家和企业、服务机构等中高层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为确定有关单位、培训机构在全省范围开展中小企业人才培训,由中标人负责对拟投专题的培训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培训所涉及的师资、交通、食宿、培训资料教材、场地、培训组织与实施等培训中产生的一切事宜。

培训服务期:20201030日前完成培训,20201120日前完成验收。

培训内容:省外培训A专题

预算金额:400.00万元

六、供应商资格:

1、投标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投标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或2019年财务状况报告(成立时间不满1年的,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3个月内,任意1个月的财务状况报告)或者基本户

3)投标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12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4)投标供应商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设备的清单以及技术人员的名单材料并加盖公章或做出承诺)。

5)投标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6)投标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时间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中国 (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

4、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供应商,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6、已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 20200409 20200415 期间(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到 广东华伦招标 (详细

八、投标截止时间:202004290930

九、提交投标文件

十三、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